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11月南京,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行业大盘点

11月南京,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行业大盘点

14063 来源:去展网 2021-11-04 14:03:16
2024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2020年以来,中国的营养保健食品市场向着规模化、规范化的道路上稳步前进,消费规模逐年扩大,快速发展的中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急需一场全面的行业盘点与总结,梳理思路,为2022再出发做好准备。11月17-19日,由国药励展主办的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邀您相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为您奉上年度健康营养行业总结大会!

在2021年春季,NHNE全新推出“营养星球大赏”,一站式输出行业热点趋势,聚焦亿级及千万级销售额的金牌经销商代理商的荣耀时刻;而2021年秋季,NHNE将带来行业“星”力量盘点,与您一起回顾中国健康营养市场2021年值得纪念的大事件,并将从展会的角度带来海内外获得注册/备案新批号的蓝帽子保健食品的盘点总结及现场集中展示,同时深度聚焦益生菌、特定营养、睡眠健康、植物基、蜂产业相关细分市场,推出配套展区、论坛及活动,启迪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回首望这一年的重要时刻,2021年3月1日,辅酶Q10、褪黑素、螺旋藻、破壁灵芝孢子粉、鱼油五种保健食品原料目录正式实施;在2021年上半年的市场监管总局报告文件中,在8316批次保健食品抽检中,48批次不合格,合格率99.42%。在这一年中,中国的营养保健食品市场已经发生了那些重要事件,未来又将走向哪里,在今年的NHNE秋季展会期间,主办方将联合中国保健协会全面盘点与总结行业大事件,从中俯瞰2021年行业重要的每一瞬间,您将从中获取新的思路灵感,更好决策企业明天的战略方向。

三十年来,包括直销渠道在内的保健食品营销渠道不断迎接着行业、政策带给他们的变革与机遇,在后疫情时代,渠道迎来了创新发展、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时期。如何在转型的道路上顺利前行?NHNE秋季展会将目光锁定直销渠道,联手行业协会及TOP直销品牌企业举办专场论坛,总结历史经验,共话保健食品直销行业的未来模样,助力传统营销的迭代升级。

10000+SKU全球最创新产品,200+行业领袖,1200+品牌商、产品供应商,10万人次诚信经销商、代理商、终端采购商、各国使领馆、行业协会、新锐媒体、社交电商、新零售平台,共聚一堂,领略营养N力量,全面盘点2021健康营养行业热点,启领未来趋势!2021年11月17日-19日,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期待与您相约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