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借势起航驰行蓝海,第八届广州老博会即将到来!

借势起航驰行蓝海,第八届广州老博会即将到来!

14800 来源:去展网 2021-11-03 11:49:47
2024中国(广州)国际老龄产业展览会

2024-11-15 ~ 2024-11-17 距离开展209天 查看详情

聚焦养老市场需求,紧贴政策及发展趋势,激活老龄产业商机,第八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SIC广州老博会)乘风而起,将于11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

助推中国养老高质量发展

根据中国发展基金会发布的《中国发展报告2020:中国人口老龄化的发展趋势和政策》测算,2025年“十四五”规划完成时,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将超过2.1亿,占总人口数的约15%,我国老龄化进程将进一步加深。

人口老龄化的快速增长、老年群体结构的变化,以及一系列利好政策频频出台,都将对我国养老事业和产业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养老产业与现代服务业、现代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将成为大势所趋。

第八届SIC老博会将继续紧握政策脉搏和行业趋势,进一步扩大产业链覆盖面,充分促进跨产业资源的整合与互动交流,推动养老产业市场更放开,竞争更公平,体系更完善,服务更优质,助力新时代养老从业者把握大势、创见未来。

权威养老平台,助力品牌价值提升

广州老博会持续第八年深耕养老行业,国家民政部、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以及全国各省市民政、卫健、残联等政府部门深度参与。作为覆盖养老全产业链的年度盛会,SIC老博会是企业提升社会影响力、行业知名度的绝佳展示平台。

全球品牌汇聚,行业年度风向标

广州老博会汇聚日本、丹麦、美国、英国、加拿大等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国内外知名养老品牌企业同台竞技。2020年,众多国际企业克服疫情困难,携最新产品和服务亮相老博会,全面展示展示最新的适老成果。

第八届SIC老博会将继续设立七大主题展区——无障碍生活、智慧养老、养老照护服务、特色老年服务、康复护理、保健养生以及国际展区,继续设听力语言康复、旅居养老、中国长寿之乡展区等特色专区,集中展示涉老产业链的前沿技术及应用。

参展企业(部分)

聚焦智慧养老,共享科技发展成果

聚焦老年人“数字鸿沟”问题,让老年群体更好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州老博会将积极发挥资源整合能力,举办智慧养老产品设计应用大赛,征集并推广信息化、高科技产品在养老护理、生活照料等养老场景的设计和应用成果,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加速高科技产业与养老产业的深度融合。

精准买家邀约,共拓养老产业商机

SIC老博会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吸引超过5万名专业观众,包括各省市民政参观团、卫健委参观团、养老机构、医疗康复机构、养老地产开发商、物业公司、经销商、电商、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为企业把握国际国内双循环格局下的市场机遇,提供一站式的精准对接。

同期论坛助阵,高端对话养老大咖

展会同期,举办20余场主题多元、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高质量论坛,150多位政府单位代表、行业领袖、专家学者精彩分享。本届老博将围绕养老机构运营、养老地产、社区居家养老、智慧康养、老年康复、旅居养老、养老设计沙龙、社会工作服务等品牌主题论坛,探讨科技如何赋能社区养老、智慧养老在居家适老化改造中的应用等热门话题。

护理员技能大赛、智慧康养评选颁奖、社区团购选品会、物业社区养老服务对接会等活动精彩不断,助力参会者洞察行业趋势,抢抓养老风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