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动力传动2021上海压缩机展ComVac ASIA顺利闭幕

2021上海压缩机展ComVac ASIA顺利闭幕

174905 来源:去展网 2021-11-01 16:00:21
2024上海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3天 查看详情

2021上海压缩机展ComVac ASIA于10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

历经15年发展,从原先PTC ASIA的分支板块到独立成展,ComVac ASIA如今已成长为业内领先的国际盛会。今年展会以“压缩空气提供无限动力”为全新主题,展出面积更是达到了20000平米,创历史新高。阿特拉斯·科普柯、昆泰克、东亚机械、格南登福、葆德包括近300家行业知名企业带来了最新的的绿色、无油压缩机产品以及节能、高效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为答谢展商、观众、行业协会过去15年来的鼎力支持,主办方在展会现场策划了“展商颁奖”环节,并在15周年主题活动区精心展示关于ComVac的老照片、老故事。同时,精彩纷呈的10余场专题讲座和新品发布会带领观众探索行业新风向。

格南登福全国销售经理Peter Xu说道:“ComVac ASIA开幕之前,新一波疫情对本届展会影响其实我们是有些担心的,不过看到会场那么多专业观众和高质量的交流,这些顾虑立刻就烟消云散了。我们格南登福在与英格索兰合并后的第一次全新亮相也确实得到了业界热情而广泛的关注,展台上络绎不绝的观众,让我们自己也深深感受到市场对格南登福的热切期待,今年我们全新推出了GDK系列空压机得到了市场上的广泛赞誉,接下来我们会不断推出更加顺应时代,满足客户更高要求的新产品。让我们2022再相会!”

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文浩对展会影响力作出高度评价:“截止至2021年,东亚机械已经连续7年参加ComVac展会,ComVac ASIA是一个很棒的平台,为压缩机行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促进整个行业交流学习,为压缩机行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值此ComVac ASIA 15周年,祝福ComVac ASIA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