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动力传动PTC ASIA圆满落幕,展商好评如潮

PTC ASIA圆满落幕,展商好评如潮

25756 来源:去展网 2021-11-01 10:51:53
2024上海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2021亚洲动力传动展PTC ASIA于10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创办30年来,PTC ASIA一直坚持走国际化与专业化的道路,是亚洲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重要的展示窗口。三十周年之际,PTC ASIA仍在不断寻求创新,今年主办方更是突破传统的办展模式,在四天的展期之外推出更多衍生活动与服务,真正把促进亚洲动力传动行业交流作为己任,致力于驱动行业的未来发展。

本届PTC ASIA推出全新主题——“突破边界,驱动未来”,旨在以此引领动力传动行业突破固有思维的边界和认知平台的边界,使传统工业行业迸发出新发展、新创新、新融合。展会吸引了包括贺德克、哈威、阿托斯、KTR、汉萨福莱柯思、华德、泰丰、圣邦、赛克思、意宁、苏强格、万尔福、SEW、国茂、泰隆、南高齿、伦茨、台力、中德、兴达、金龙、士林、方力、锡安达、特波、舍弗勒、铁姆肯、瓦轴、洛轴、麦尔、雷勃、索诺、星宇、神驰、纽立得、德氏封、凯铭、优泰科、司达行 、埃雷特、欧皮特、SIT、麦高迪、三力士、奥力孚、海更斯、西科德在内的近1500家展商。

雅歌辉托斯液压系统扬州有限公司董事长Martin Kroboth对展会表示好评:“多年来我司一直参加PTC展会,对公司品牌提升和市场拓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观众的专业性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期待本次展会继续成为了解观众需求,把握行业发展态势,扩大交流合作的平台。”

上海国瑞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阮瑞勇为PTC ASIA 30周年送上诚挚祝福:“我们是第12次参加PTC ASIA了,PTC的亮点在于有很多高水平的国际上的同行参展,对我们交流和进步有很大启发,每次PTC展会都有很多新的发现。今年是PTC展会30周年,希望PTC展会越办越好。”

杭州速博雷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施昌练称赞道:“本次展会在疫情防控严要求下,圆满落幕,期间主办方全力提供各种便利,并且疫情防控工作十分到位。国内外展商都热情参展,我们电机齿轮馆展商有的带着新主题,有的带着主打产品。我相信下届必将更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