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上海老博会AID通过UFI国际展会认证

上海老博会AID通过UFI国际展会认证

14030 来源:去展网 2021-10-30 12:00:0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0天 查看详情

近日,AID上海老博会于UFI法国总部行政会议上正式通过了UFI国际展会认证,展会承办方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也正式成为UFI的会员单位之一。

UFI作为世界展览业最具代表性的国际性组织,被展览界公认为展览会走向世界的桥梁。UFI认证审核严苛,被视为高品质贸易展览会的标志。据UFI官网显示,截至9月28日,国际展览联盟共有来自世界的85个国家的781个正式会员,其中,获得UFI认证的展览会共有925个,在国内数万个展会中仅有百余个展会获此殊荣。

顺利通过UFI认证,表明上海老博会在办展内容、展会组织、国际化、专业化等方面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可与肯定,对提升上海老博会的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作为福祉展会头部品牌,AID专精于展,又不止于展。随着时代的演进, AID依托坚实的展会基础,以面向未来的眼光,针对不同的市场细分、多元的受众画像,主动创造内容、挖掘价值,通过系列论坛及活动打造、以多维身份开展咨询及对接项目、构架媒体矩阵等三个维度,相互耦合、多重赋能。

2022年5月31日-6月2日,AID将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5馆再度拉开帷幕。除连续参展多年的八乐梦、胜拓、安康通、人寿堂、安和护养、颐家等业内活跃品牌之外,世界500强泰康集团、人工智能行业独角兽优必选、科技创新养老服务企业天与养老等品牌均已确定亮相AID 2022。

未来,AID将继续深耕行业,一如既往关注创新与以人为本的实践,力求以更国际化的专业姿态引领养老与康复行业发展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