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2021年华南国际美容博览会延期公告

2021年华南国际美容博览会延期公告

13117 来源:去展网 2021-10-28 14:07:12
2024华南(深圳)国际美容博览会

2024-07-04 ~ 2024-07-06 距离开展69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各参展商、合作单位、媒体及观众朋友:

接深圳市有关部门的最新紧急通知,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决定即日起暂停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各类展会活动。经主办方慎重考虑并与相关主管部门商议后决定:由Informa Markets、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及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原定于11月8至10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华南美博会延期举办。

展会各项工作均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主办方始终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实时了解疫情情况,竭诚做好后续服务,对于此次延期给您造成的不便深感歉意。

感谢各位展商、观众及合作方的支持和理解。有关后续展会各项事宜的安排,敬请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