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2021上海电力电工展:行业瞩目,亮点纷呈

2021上海电力电工展:行业瞩目,亮点纷呈

22445 来源:去展网 2021-10-27 11:18:03
2024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51天 查看详情

为奋力展示电力之窗、加强行业之间的交流及增强电力行业创新活力和发展,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及国家电网主办、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十一届上海电力电工展(以下简称EP电力展)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盛大举行。

众多领先品牌亮相展会

2021EP电力展将再次获得业内领先的电力企业的鼎力支持。众多一线龙头大企业如施耐德、ABB、西门子、安科瑞、长园等已确定参展!作为行业领先展会,EP展向来深受行业名企青睐包括:国网、南网、中电科安、南瑞、许继、默飓、Rocoi、STAUBLI、EMERSON、STANLEY、雷特、金田、容合、纳宇、合兴、海普锐、宏晟、标领、力建等企业。除了强大的参展商品牌阵容外,展会还将有许多新参展商参加并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国内外重量级品牌助阵

中外展团:美国展团、德国展团、浙江省乐清市输配电行业协会、保定市电力装备行业协会

同期活动探讨行业热点

同期举办30余场论坛、行业研讨会及多场洽谈会等配套活动。将携手行业权威机构组织,竭力打造高质量、强联动的行业盛会,包括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气分会、上海市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华为数字能源专场及东电云传媒等。邀请到业界专家及企业精英现场分享热点话题。演讲内容涵盖现今热门的议题,涵盖智能建筑电气技术、特高压建设发展、电力运维、输配电技术、智能电网技术、电力数字化解决方案、现代智慧用电、绿色低碳数据中心等议题。

部分精彩同期活动包括:

第十届全国建筑电气技术交流大会

华为技术专场:零碳数据中心论坛

双碳时代电力发展专题论坛

2021中国绿色低碳数据中心高峰论坛

绿色数据中心工程建设论坛

绿色数据中心节能与制冷论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