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第116届CSF文化会将启用新国际W1馆

第116届CSF文化会将启用新国际W1馆

14041 来源:去展网 2021-09-30 15:56:54
2024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54天 查看详情

CSF文化会自1953年首办,目前已成功举办115届。在往届的基础上,2022年第116届展会如期而至,全面升级展会规模与内容,聚集众多国内外知名美术画材品牌,为艺术工作者和美术爱好者服务,助力艺术培训和素质教育的大发展;加强在中国文化和办公用品行业文创、IP授权和益智类产品的展示;吸引行业长青的知名头部品牌参展、集中亮相;将文化和办公用品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的完整呈现;秉承更专业的水平与态度服务文化和办公用品行业,助力行业迈向全新高度。

全面提升品质化、专业化参展体验

第116届CSF文化会将以W1馆为全新展示区域,E1-E6馆容纳各品类海量领先展商,深度策划高峰论坛、设计大赛、创意市集等展会活动。

W1馆集合文创、礼品、IP授权、益智类产品

在第116届CSF文化会上,W1馆将浓缩行业精品,文创、礼品IP授权、益智类产品、海量知名头部品牌进行集中展示,助力展商全方位展示差异化特色新品,提升买家及消费者及时了解当前热门趋势。

中国文化和办公用品行业高峰论坛指点迷津

在展会现场,中国文化和办公用品行业高峰论坛是每年CSF文化会的重磅环节,在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文化用品盛典上积聚声量,届时我们会打造定制化主题论坛,隆重邀请行不同领域的知名大咖坐镇主持,行业翘楚齐聚圆桌会议、零距离交流问答,为文化用品行业从业者、爱好者传递干货满满的资讯。

CSID中国文化办公用品创新设计大赛激活创新

首届CSID中国文化办公用品创新设计大赛将对征集作品进行展示、颁奖,携手业内资深设计学者专家,企业负责人、品牌营销、产品研发及设计部负责人,共同见证行业后起之秀的诞生。活动不仅为热爱文化办公用品设计的朋友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与互相交流的机会,为激活行业动力挖掘匠心独具的创新型人才,相关企业也可以参与其中,以此鼓励和推动行业对于设计、创意的重视,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专区曝光赢得潜在商机

在商品展示区域,新品汇将各大知名品牌尽数罗列,在高人流量区域的集中展示行业潮流新品,展会三日将持续增加品牌及产品曝光率,把握行业动脉,进一步接触潜在买家,发掘更多商机。

打造多元化参展体验

同时展会现场将增设“六一市集活动”,依托CSF文化会在文化用品领域的声量及平台资源优势,以“文化、休闲、创意”为核心,设置涵盖生活美学、亲子娱乐等多样化摊位板块,全力打造令大家眼前一亮的精品市集,不仅为展商打破了传统参展形式,更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品质化、体验化的文化需求。

领先企业悉数参展

2022CSF文化会提供了文化和办公消费终端全产业链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将展会打造为企业品牌推广、新品发布、市场开拓、合作交流的首选平台。届时业内领先企业广博、英雄、马利,流量品牌三年二班、罗弗、天文将如期参展,继续在CSF文化会上带来最新的理念、技术、产品,本届展会齐心办公也将再次参加,进一步发挥领先企业的品牌效应,促进企业间交流合作。

第116届CSF文化会历经变迁,始终与与行业同在。更多精彩,拭目以待,让我们相约2022!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