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明年二月底,广州灯光音响展携手业界共庆20周年!

明年二月底,广州灯光音响展携手业界共庆20周年!

15691 来源:去展网 2021-09-23 10:16:13
2024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2024-05-23 ~ 2024-05-26 距离开展64天 查看详情

广州灯光音响展将于2022年2月25-28日迈入20周年这一重要里程碑。砥砺前行二十载,广州灯光音响展不仅见证了行业的起步、成长与升级发展,也成为促进行业增长、商贸合作以及推动技术融合的重要驱动力。本届展会将继续以“视听无界 智造未来”为主题,聚焦数字技术创新的浪潮,以更融合、开放的理念为行业注入“科技赋能文娱”的新动能。第20届广州灯光音响展将再度雄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展会整体展览面积达16万平米。届时,逾1400家参展企业将于16大展厅内聚首一堂,向业界展示丰富的新锐产品及技术。

战略性展厅布局,促进多元市场发展

随着数字技术不断为业界注入新动能,曾经以传统硬件为主的专业灯光、音响行业早已迈出了革新、升级的步伐,逐步加大软件开发、一体化应用、系统集成、总体解决方案等方面的技术研发力度。纵观近几届展会,整个行业对文旅、建筑、商用和教育等新兴垂直市场的关注度与参与度与日俱增。本届展会上,16个主题展厅所展示的内容将更为多元化,在全面覆盖行业各个细分领域的同时,也包含了更多业内领先的前沿技术,旨在为业界的跨领域合作提供更多契机。

音响品牌馆

2022广州灯光音响展上,音响品牌馆将扩容至A区1.2/2.2/3.2/4.2/5.2/3.1号馆,6大品牌展厅将更科学地划分为专业音响、会议系统以及系统集成等不同领域,以便更好地优化各个垂直市场的展厅布局,提升参展企业与目标客户的商贸对接效率与体验。随着市场对无纸化办公、在线会议、网络广播和流媒体直播的需求日趋扩大,通讯及会议专馆将扩容为2.2及3.2号馆两大展厅,涵盖该领域内更多龙头品牌。

专业音响馆

随着全球娱乐市场和旅游市场的稳步复苏,专业音响产品的需求也相应地不断增加。一系列专业音响设备、解决方案及各类线材配件将于1.1/2.1/6.1专业音响馆亮相。此外,位于展馆户外广场的三大室外线阵演示区将继续为观众展示高品质音效所带来的震撼效果。

KTV馆

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迷你KTV、KTV整体解决方案、在线视频直播、沉浸式场景、互动社交应用的相继出现,颠覆了传统KTV单一的娱乐模式。本届展会上,4.1及5.1KTV馆将为业界呈献更多智能化、多元化的泛娱乐KTV产品及综合应用系统,为您解锁更多KTV酷炫新玩法。

专业灯光馆

随着中国文旅市场的进一步扩大,应用于大型节庆活动、文体表演、艺术展览、主题公园以及博物馆等领域的专业灯光设备、舞台系统、特殊照明装置迎来了新的市场增长点。位于展馆B区的9.2/10.2/11.2/13.2专业灯光馆将重点展示这些领域的前沿产品——智能舞台灯光、LED、沉浸式虚拟技术、舞美综合演艺系统、自动化总体控制系统等尽在其中。

沉浸式体验区重磅回归,PLS独角秀载誉归来

2022广州灯光音响展将继续聚焦多媒体技术融合这一新兴浪潮,沉浸式体验区将重磅回归,其中,今年展会上最受瞩目“PLS独角秀”也将集结更强大的内容创作阵容与参展企业,为业界呈献一场集创意内容、领先的灯光、音视频设备及数字融合技术于一体的超感官舞台大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