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IAA Mobility即将亮相慕尼黑,展示未来移动出行方式

IAA Mobility即将亮相慕尼黑,展示未来移动出行方式

14415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1-09-06 10:01:23
2025德国汽车及智慧出行展览会

2025-09-05 ~ 2025-09-05 距离开展534天 查看详情

作为自德国放宽防疫限制后的首场大型国际活动,德国汽车及智慧出行展IAA Mobility即将于9月7-12日在慕尼黑盛大举行!展会首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出席开幕式。

主办方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主席Hildegard Müller表示:“移动出行对当今社会而言是一个重要的话题。IAA Mobility的存在是因为面对不断变化的出行需求,人们在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法。同时,企业也在研发能满足大众需求的产品,希望通过国际舞台向全球呈现。在这样的背景下,IAA Mobility 2021将聚焦能实现气候中和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在新冠疫情尚未结束的当下,IAA Mobility能如期举行,已是一大成功。”

今年,展会将呈现聚焦未来出行的各项解决方案,为观众提供现场体验和线上讨论的理想平台。1000余名参展商及演讲者,将带来各自的创新技术与前沿理念。其中参展商数量近700家,涵盖汽车品牌、自行车品牌、科技巨头以及重要的行业供应商。展会期间,超过100款产品将通过IAA Mobility的平台进行全球首发。凭借吸引力十足的前沿理念,首届IAA Mobility将迎来70余个自行车品牌的强势入驻。

转型:移动出行的气候中和之路

移动出行如何向气候中和之路转型?IAA Mobility 2021将之视为全球面临的重要挑战之一。Hildegard Müller表示:“我们致力于推进移动出行向气候中和之路转型。我们希望IAA Mobility的转型能成为德国汽车工业的成功案例之一。”

除IAA Mobility外,目前没有任何一场活动能聚集如此多不同形式的移动出行方式。也没有任何一场活动像IAA Mobility一样邀请如此多的参与者加入,共同探讨以怎样的方式推进移动出行走上正确的气候中和之路。这种独特性,意味着巨大的机遇。

在慕尼黑,IAA Mobility 2021将为移动出行的未来创建全新家园。“我们将向世界展示未来移动出行的面貌。正如今年展会的口号——What will move us next一样。” 她补充道。

首次承办IAA Mobility的慕尼黑博览集团总裁Klaus Dittrich表示:“通过引人入胜的全新理念,我们希望IAA Mobility能将慕尼黑打造成为未来移动出行的全球中心。为此,整个慕尼黑市都是全新理念的一部分,欢迎所有感兴趣的人亲身体验未来出行。这种形式,不仅在德国,甚至在全世界都是非常独特的。”

IAA Mobility的形式及内容

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及专家,将在位于慕尼黑展览中心的“IAA Mobility展馆展示区”交流移动出行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及成果。除知名汽车制造商外,众多国际汽车供应商、超过75家初创企业以及来自科技及IT行业的巨头亦将闪亮登场。

在“IAA Mobility城市公共展示区”,各大汽车及自行车制造商将在慕尼黑的城市中心展示其创新成果,打造移动出行领域的会面平台。

本届IAA Mobility,将首次为观众提供现场试驾250余款全新可持续车型的理想机会:公众在“蓝色通道”——一条由主办方与慕尼黑市、巴伐利亚州为IAA共同打造的特殊环保车道上,可试驾超过15个国际品牌提供的38款车型。

“IAA Mobility同期大会”将汇聚来自移动出行和数字化领域的500余名国际演讲者、科学家、政界代表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同期大会将为行业探讨移动出行的可持续转型提供广阔的平台。

“IAA Mobility市民实验室”将在慕尼黑的玛丽亚广场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呈现与未来移动出行相关主题的露天公众讨论会和研讨会。

此外,IAA Mobility将以线下展会为主,线上展会为辅的形式呈现。通过“IAA Mobility Virtual”,展会的所有主要精彩内容,都将以数字化的形式呈现,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参与到这场激动人心的移动出行盛会中。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自IAA Mobility启动以来,主办方与慕尼黑市、巴伐利亚州政府,都在为展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在展会规划期间,相关各方通力合作,共同制定了全面的疫情防控方案,以确保观众的安全体验。参展商和观众必须出示新冠检测阴性证明、新冠肺炎康复证明或完整的疫苗接种证明,才能进入会场。该项防疫规定,适用于整个展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