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中国非织造展Cinte确定于2022年9月举行

中国非织造展Cinte确定于2022年9月举行

13733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1-08-27 17:00:26

中国非织造展Cinte Techtextil China将于2022年9月6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而在刚过去的6月,Cinte Techtextil China以实体展会配合线上平台的形式举办,吸引了366家展商和14868观众人次参与。

Cinte Techtextil China从今年起第一次改为年度活动,也是连续两年通过跨平台的形式举行,展商和观众对这些安排的评价都十分正面。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婷说道:“今年展商均认为中国的市场发展依然强劲,每年举办展会给予他们更多机会去把握机遇。由2020年到目前来说,中国经济发展韧性十足,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市场多年来的蓬勃态势也得以持续。我们预计随着更多经济体有望在2022年逐步恢复正常,将推动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产品出口量,这也会为在中国发展的海外企业带来商机。”

2021年展商体验

“每次参加中国非织造展都能发掘到新商机,而今年的买家质量一如以往的不俗。随着全球疫苗接种计划的开展,预计行业会在下半年渐有起色,而中国肯定还是最大的市场之一。明年我们会再与其它德国企业一起来参展。”

“去年我们是第一次参展,觉得效果挺不错,所以今年也再度参展。我们觉得来展会的客户质量挺好,也能发掘到潜在客户。相比其它国家,中国现时情况也较为稳定,所以我对市场发展也保持着乐观的态度。面对中国非织造布市场的快速增长,展会改成一年一届是挺合适的。”

Cinte Techtextil China为12个应用领域提供产品和技术,全面涵盖了现代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技术的用途。这些产品还横跨了整个行业,包括上游技术、原材料、成品织物、化学品和其他解决方案。产品的广泛应用性确保了展会是有效的业务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