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上海乐器展恰逢二十周年,聚焦业内前沿成果

上海乐器展恰逢二十周年,聚焦业内前沿成果

11665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1-08-25 15:04:59
2024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

2024-10-10 ~ 2024-10-13 距离开展168天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乐器贸易展会之一,上海乐器展Music China为广大专业人士和音乐爱好者搭建了体验新品、探索技术的平台。随着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确认参展,本届展会的展品范围更是达到了新的广度。恰逢展会二十周年,Music China正进一步扩充传统民乐的展品范围,吸引更多国内地方展团参展,展示多彩的音乐文化。

今年,Music China的民乐展示面积相较去年将扩大25%。一些国内展团在当地政府扶持下来到展会现场,肃宁展团再度升级,展示面积将扩容至600平米。扬州、兰考、饶阳等地方展团也将展示地方特色乐器和音乐文化。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菁表示:“对中外企业而言,中国无疑是最具前景的市场之一,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许多业内人士为了抓住机遇,将更多目光投向了Music China,在这里他们可以找到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共同扩大在中国的业务版图。”

国际品牌抓住商机

尽管当前仍有旅行限制,许多国际品牌正积极利用中国的资源网络抓住Music China带来的商机。同时,他们仍持续开发新品满足市场复苏后的各类需求。

康塞尔默乐器国际市场副总裁Markus Theinert表示:“由于疫情导致的出行限制,我们将无法来到展会现场。但我们在中国拥有自己的团队,他们将能够充分地展示总部带来的旗下知名品牌如Bach、Ludwig、Conn、Musser、King和Leblanc的优质产品。我们将充分利用Music China的机会,把重心放在中国的经销商、艺术家和消费者身上。”

Petz Vienna总裁Rudolf Koegl表示:“在疫情下,我们预期国际观众将无法出席展会,但我们依然感谢中国国内买家对于Petz的兴趣和忠诚度。Music China已经发展为业界首屈一指的贸易展会。 所有全球相关的企业和专业人士都应参加这场盛事,这里为业界新品凝聚了全球的目光,给予了品牌曝光的最佳机会,也是亲身接触亚洲中国企业的理想平台。”

为创意新品喝彩

随着创新的重要性日益提升,Music China的全球业界新品首发也成为各大品牌为创意新品推广造势的理想方式。今年的新品比赛将以创新理念、产品设计、产品工艺、市场预期、特点优势五大维度,由组委会甄选出的“入围新品”进行评分。来自海内外的行业协会、音乐院校老师、专业演奏者和知名媒体将组成专业评审委员会,从经过筛选后的入围作品中评选出20个“最佳新品”。颁奖仪式将在展会首日举行,获选的新品将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展示。

上海乐器展Music China由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中国乐器协会和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主办方也将密切关注疫情,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的防疫规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