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半导体聚焦五大关键技术,台湾半导体展线上论坛9月起先行

聚焦五大关键技术,台湾半导体展线上论坛9月起先行

14646 来源:去展网 2021-08-19 10:36:22
2024中国台湾半导体设备材料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6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近日宣布2021台湾半导体展SEMICON Taiwan将以“启航半导体下世代关键技术”为主轴,扩大展期规模。自9月起,率先由五大关键技术线上论坛拉开序幕,接续至第四季实体展览压轴登场。

SEMI台湾区总裁曹世纶表示:“2021台湾半导体展首创以建构线上论坛先行、实体展览接续的旅程概念,不间断地于线上与线下提供最前瞻的产业交流平台,以SEMI与半导体齐心一同前行为宗旨,为全球电子供应链专业人士,打造为期三个月的完整展会体验,提供台湾最国际化且唯一的半导体专业展会平台、推动技术交流与发展,让半导体成为领航先驱,带动产业共同进步。”

9月起线上论坛起跑、五大主题轮番上阵

9月起展开的线上论坛由SEMI汇集业界重量级高阶主管及讲师,一同深度探讨市场最新热门议题与技术应用,包含:功率&光电半导体、高科技智慧制造、ESG永续制造、智慧医疗与资讯安全五大关键技术线上论坛。

功率&光电半导体周

SEMI将针对台湾在下世代半导体的竞争优势剖析,并以关键技术三大主轴活动分别进行。除了分享化合物半导体在射频、功率及光电半导体的应用与未来趋势亮点;更深入探讨氮化镓、碳化矽、砷化镓及在电动车、5G引领的产业趋势。

高科技智慧制造论坛

SEMI将以智慧制造实践数位转型为主轴,畅谈全球高科技智慧制造动态为基础,进一步分享产业生态圈如何运用AI、5G、边缘与混合云、数位分身与IT技术开发等应用来达到企业数位转型;以及提供韧性供应链、跨区或跨厂的生产效能提升、展示高科技智慧工厂及新常态挑战与适应的最佳范例及洞察。

ESG永续制造高峰论坛

针对目前最受关注的高科技环境永续结合ESG议题,SEMI将分享能源管理、零废、净零碳排放、循环经济与绿色制造的未来布局与相关技术发展。

智慧医疗科技论坛

SEMI希望透过此论坛强化科技与医疗产业之互动、加速技术推展,以实现精准健康愿景。此论坛不仅涵盖人工智慧、大数据、数位科技之新兴技术与应用,更将探讨微电子于医疗跨产业间的合作模式,打造“跨域再升级,迈向精准预防与健康促进”的新生态。

资安趋势高峰论坛

近来随着智慧制造、数字转型、频繁的黑客攻击事件至因应疫情新常态的作业需求,企业如何持续提升效能及数字转型的过程中,同时也提高产业供应链生态圈的资安防护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资安高峰论坛将针对高科技制造业供应链资讯安全、全球资安标准架构,企业资安指南,骇客与网路安全等趋势,集结产业最具代表性之重量级讲师,带您一同剖析产业资安治理关键对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