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线,电缆关于延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线缆展WireShow的公告

关于延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线缆展WireShow的公告

12138 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 2021-08-11 11:46:3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媒体朋友们:

基于疫情防控大局,各地方政府均已采取严格措施以预防和控制疫情的进一步发展。为了保障各位参展商、观众及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和切身利益;同时也为了确保展会达到预期效果,根据防疫管控要求,经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和审慎考虑,主办方正式决定将原定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线缆展WireShow 2021延期举办。主办方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近期公布具体举办时间和规划。

主办方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感谢各级政府部门、社会各界、业内同行对展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我们期盼能够为业界呈献一场高效的线缆行业盛会。

同时,主办方将继续组织系列线上、线下商务技术交流活动,邀请行业大咖分享真知灼见,与行业同仁保持深度连接,继续与行业协会、媒体携手,通过全媒体渠道向业界提供有价值的新鲜资讯和前瞻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