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胶粘剂,密封2021深圳薄膜与胶带展发布行业年度关键词

2021深圳薄膜与胶带展发布行业年度关键词

18474 来源:互联网 2021-08-06 14:02:12
2024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222天 查看详情

2021年10月19-21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21深圳薄膜与胶带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打造一场三天不落幕的薄膜胶带行业盛宴。

受益于国内国际双循环互促发展的产业新格局,薄膜及胶粘带行业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迎来大规模国产替代化发展良机。深圳薄膜与胶带展以“膜材创新,胶联万物” 为主题,深度洞察行业趋势,全面追踪产业潮流,重磅整合六大行业年度关键词,助力全体从业者在新发展引擎驱动下,再次换挡提速。

关键词一:5G

2021深圳薄膜与胶带展5G新材料创新展区专注于展示电磁屏蔽材料、导热散热材料、高分子材料、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新型结构材料、化学试剂、胶粘剂及新能源材料等功能材料以及手机外壳材料、微波介质陶瓷、石墨烯片、导电塑料、蓝宝石、芳纶纤维 、LCP膜、MPI膜、MLCC用离型膜、非导电粘合膜、PEN薄膜、高频基材、碳纤维等5G创新材料,为行业布局5G提供源头支撑。

为了准把握5G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需求,整合产业资源,聚焦核心科学问题和技术问题,同时展会将奉上“5G新材料创新科技日”嘉年华,特设“5G新材料创新展示区”和“5G新材料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两大版块,力邀知名手机品牌商、方案公司、消费电子厂商及市场咨询行业的专家共同探索5G材料发展前沿,共襄行业未来。

关键词二:黑科技

作为展示国际薄膜与胶带行业潮流风向标的品质强展,2021深圳薄膜与胶带展将携480+品牌优质企业,为薄膜胶带行业精心打造一场科技新知讲堂——“膜”界黑科技发布会,推新品、聚人气、汇商机,为创新型功能膜材料、胶粘制品及涂布模切制造企业提供优质平台。届时,将有30余场新品发布会串联展会,网罗膜界前沿创意,让人眼界大开。通过打造一场创意与科技碰撞的激情盛宴,为薄膜胶带行业进步发声。

关键词三:融合共生

5G、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迭代推动着不同产业与技术趋向融合,新材料异军突起,各种创新应用场景被不断开发。众多薄膜胶带产业链企业正加速合纵连横,以抓住新的风口,建立新型智慧的生产和运营体系。这种融合共生的场景同时也是2021深圳薄膜与胶带展所呈现的精髓所在。

关键词四:标签印刷

立足信息高速发展时代,2021深圳薄膜与胶带展将带领行业人士共同聚焦基于智慧技术基础上的标签印刷前沿发展趋势,并为现场观众呈现更多具有前瞻性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展会同期将举办2021深圳国际标签创新技术高峰论坛,从多角度覆盖各范畴,助力业内人士了解当前行业新趋势,把握新机遇。

关键词五:新能源

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型能源材料产业的发展关系到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锂离子电池材料和燃料电池材料是发展最快的新能源材料之一,它们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未来,随着新能源材料从量到质的突破,新能源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2021深圳薄膜与胶带展将聚焦系能源产业前沿,在展会同期举办聚焦新能源材料产业的2021功能性薄膜创新应用发展高峰论坛,聚焦锂电隔膜、铝塑膜、光伏膜、车衣膜等热门新能源领域材料。

关键词六:材料升级

2021深圳薄膜与胶带展为更好推动功能性薄膜行业技术创新,加快产业迭代升级,特别开辟功能性薄膜创新展示区,集结大量国内自主研发的高人气薄膜产品,为提升薄膜与胶粘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展会还将与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共同举办第八届深圳氟硅工业展,集中展示氟硅等化工有机新材料,推动氟硅在建筑、纺织、光电显示、汽车等高新技术领域,为深圳薄膜与胶带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21深圳薄膜与胶带展发布行业年度关键词111

写在最后

除了重磅亮相的大咖展商,2021深圳薄膜与胶带展还将举办10余场的行业智慧盛宴。话题包括功能性薄膜、创新材料、5G新材料、胶粘带、模切/涂布、新能源材料、车衣膜、锂电膜、标签印刷等热点话题进行研讨,全面赋能行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