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视听北京视听展InfoComm China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视听展InfoComm China取得圆满成功!

13227 来源:互联网 2021-07-28 09:59:05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2021北京视听展InfoComm China已于7月23日正式落幕,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37189名参观者前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共襄盛举。InfoComm China 2021高峰会议和NIXT高峰会议同样反应热烈,全程46场论坛、会议及线上平台直播,总共吸引了5644名与会代表出席。


这个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的旗舰展会,今年凭着超强的展商及讲师阵容,包括了首次参展的钉钉会议和腾讯等科技行业大巨齐聚一堂,让展会早于展前便广受各方关注,成为行业热话。

大会今年首次推出GoVIRTUAL线上平台,与线下实体展相互结合,呈献混合式的展会体验。线上展及线下展同期举办,让未能亲临线下实体展的观众都有参与机会,为展会创造双倍效益,奠定业界领先地位。观众热烈的反应及宝贵意见将推动我们为下届展会做得更好。我们期望北京视听展在未来继续为行业带来创新和机遇。

展会主办方InfoCommAsia执行董事陈庭福表示:“我非常高兴地看到InfoComm China现场各种新产品及新技术琳琅满目,展商及参观者积极洽谈、峰会上热烈讨论,商贸及交流气氛浓厚。这彰显了InfoComm展会的独特优势及行业领导力。保持展会竞争力及领先地位的关键因素,是我们不断的创新和利用技术与行业格局变化保持同步的能力。”

“谨此衷心感谢所有展会的参观者,以及所有参展商、支持单位和媒体伙伴们,一直以来对于展会的大力支持,全因有您,展会才得以再次取得圆满成功。同时期待业界人士和企业能够继续共同扶持,推动行业不断创新,向前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