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纱线辅料yarnexpo上海纱线展:从源头发掘可持续性

yarnexpo上海纱线展:从源头发掘可持续性

11753 来源:去展网 2021-07-26 10:57:42
2024上海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30天 查看详情

过去一年中,新冠疫情极大地影响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并提升了他们的生态意识。yarnexpo上海纱线展将于8月25至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2号馆举办,绿色、回收、再生和可追溯产品的纱线和纤维解决方案供应商将再次会聚一堂,而全球买家则可以参加展会提供的实体和线上商贸平台。

根据研究报告,全球回收纱线的市场规模预计将于2026年达到105.5亿美元。相较以往,当今市场对整个生产链的可持续发展和透明度有着更严格要求,力争从原料到终端产品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表示:“可持续性在中国最近发表的《纺织行业十四五发展纲要》中起到关键作用,绿色发展成为2021至2025年的重点目标。除了节能减排,中国旨在构建循环经济和利用回收材料创造新的增值产品,将占全国纺织纤维制造总量的15%。yarnexpo纱线展可让买家从众多展商在展会上提供的环保产品和服务中发掘可持续性,从而协助业界实现这些发展目标。”

上海纱线展的国际和国内展商将展示一系列产品,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可持续发展需求,其中包括: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该非营利性协会将通过新的《美国棉花信托协议》推广美国棉花纤维和棉花产品,为更可持续的棉花种植制定了可追溯和透明度标准。

瑞士立达管理公司:这家世界领先的短纤纺纱系统供应商将展示机械和纺纱技术,使用最低限度的能源、水和化学品将天然纤维和人造纤维及其混纺物转化为纱线。

青岛热源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门生产高性能仿羽绒类保温填充材料的技术型企业,其EcoCluster系列由100%回收塑料瓶制成的回收纤维开发而成,是鹅绒的优质替代品,具有质量轻、易清洗的特点。

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该集团将展示由竹子衍生而来的四个系列产品——Tanboocel®纤维、人造纤维、丙烯腈系长丝和回收丙烯酸纤维,这些产品都具有抗菌、除臭特性,并且可以完全被自然降解。

广东秋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家废旧纺织品循环利用生产研发基地,生产用于工业领域的回收差别化涤纶短纤维和纺液染色绿色纤维。

yarnexpo线上平台提升采购体验

为了提供连接参展商和买家的无缝体验,上海纱线展推出线上平台E-Source,用于商贸配对和解决采购需求,并且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该一体化平台是对实体展会和跨平台展示区的补充,买家可借此以特定采购标准对目标供应商进行分类,并获得人工智能的配对建议,还可通过实时信息和视频会议功能进行实时互动。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甚至展会结束后,买家都可以进行咨询,并与参展商安排线上或线下会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