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摄影器材2021上海摄影器材展适时而变,助力影像新发展

2021上海摄影器材展适时而变,助力影像新发展

16692 来源:去展网 2021-07-15 10:23:42

作为影像行业贸易展示交流合作平台——第23届上海摄影器材展P&I SHANGHAI于7月7-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紧抓行业趋势,共话影像新发展

近年来,随着5G的高速畅行,推动了摄影产业、视频产业,直播产业的快速发展和融合。“图文+直播+短视频”从选配变成了标配,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改革。同时AI等技术能力的提升,在“政策支持+技术突破+消费需求”的助推下,使得影像应用的“新模式、新商业、新生态”愈发成熟。

P&I SHANGHAI紧抓行业趋势,打造以影像消费需求为中心,品牌云集、新品荟萃,覆盖影像输入至输出全产业链,不仅如此,展会还拓展至直播领域,与行业同仁共话新发展、新机遇,共享影像盛宴。

多展同期举办,共享买家资源

P&I SHANGHAI 2021启用国家会展中心5.1馆,以“5G+智能影像时代”为主题,聚焦摄影器材、摄影服务、摄影艺术、摄影教育,全面展示“专业影像、消费影像、商业影像”全场景产品及解决方案。

当前摄影行业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2021上海摄影器材展同期举办第38届上海婚纱摄影展、2021上海婚纱礼服展、2021上海儿童摄影展,启用5.2、6.2和7.2馆。

多展联动,以12万平米的展出面积精彩呈现了“婚纱摄影、幸福产业、孕婴童摄影产业”的行业精品和企业风采。

线上线下共拓渠道,收获商机

P&I SHANGHAI 2021的云上展厅系统通过“线上云逛展“模式,支持企业网上洽谈、新品展示等功能,企业在云端最大化呈现,助力拓宽宣传推广的维度。线上线下并行,主动抓订单、促合作,实现供需对接,为行业持续赋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