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InterPlas Thailand:汇聚制造力量,聚焦泰国塑料行业

InterPlas Thailand:汇聚制造力量,聚焦泰国塑料行业

18650 来源:励展 2021-07-14 11:28:15
2024泰国曼谷塑料橡胶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2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长期以来,泰国一直是通往经济强国的重要门户,地处东盟腹地,与快速发展的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越南相连。

泰国拥有世界级的交通基础设施,邻近中国,进一步为跨境贸易和投资提供了巨大的机会。蕴藏着无数跨境贸易和投资的巨大机遇。

根据世界银行2020年经商便利度指数,泰国在高增长的东南亚国家中提供了诱人的商业环境,并且在经商便利性方面在东南亚排名第三。近年来,在泰国开办企业变得越来越容易,包括创建一个单一的注册付款窗口,减少了获得公司印章的时间,改进了施工许可证的处理以及简化了公司清算的法律规定。

东部经济走廊EEC

随着泰国“东部经济走廊计划EEC”逐渐明朗,中国企业对该区域的“投资热”持续升温。近年来泰国正在全力推进三大机场连接高铁、乌塔堡机场、廉差邦港口三期、航空维修中心、东部航空城五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东部经济走廊”投资将成为泰国经济未来较长一段时间的驱动引擎,同时给泰国的工业制造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泰国塑料展

泰国塑料展InterPlas Thailand作为东盟极为全面的塑料制造技术展览会,从注塑到塑料零件,从塑料机械设备到塑料包装生产,再到回收利用的各种技术和示范都十分全面,对于复苏市场、为自然环境提供解决方案,都能起到很大推进作用,是一个一站式的贸易展会,可以满足企业所有的参展要求,提供更多的商业机会。

上届InterPlas Thailand展出面积超过20000平米。共有330家参展企业,来自泰国、中国、新加坡、韩国、日本、德国、美国、马来西亚、土耳其、印度等20多个国家。中国有将近180家参展企业,当中包括海天,伯乐、伊之密、泰瑞、富强鑫、金纬、杰伟、淳迪、同大、维达、乐善、拓斯达等企业。吸引了来自多个行业的19500多名优质买家汇聚曼谷BITEC会展中心。

展品范围

塑料机械及设备:塑料挤出机、注塑机、吹膜机、制袋机、塑料压延机、中空吹塑机 、塑料成型机、塑料造粒机、塑料清洗及回收设备、薄膜拉丝机、发泡设备、热转印、塑机辅机、塑料机械配件、其他塑料机械等

橡胶机械及设备:橡胶压延机、橡胶裁断机、切胶机、橡胶挤出机、混炼机、橡胶造粒机、硫化罐、橡胶贴合机、橡胶成型机、定型机、橡胶接头机、硫化机、脱硫机等

塑料模具及配件、橡塑加工设备及质量检测仪器等

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增强塑料、塑料薄膜、塑料制品等

吸塑,打包等包装类设备,塑料包装机械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