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TUV莱茵亮相2021上海充电桩展,独揽最佳检测认证机构奖

TUV莱茵亮相2021上海充电桩展,独揽最佳检测认证机构奖

15262 来源:去展网 2021-07-12 16:01:39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7月7日-9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TUV莱茵亮相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上海充电桩展,全方位展示其在充换电检测认证领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在2021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TUV莱茵凭借在充换电领域领先的检测认证技术、优质的服务和品牌影响力,独揽2021中国充换电行业最佳检测认证机构奖。

在充换电系统领域,TUV莱茵拥有近10年的丰富经验,可为充电桩、充电站、受电弓、换电站、充电线缆、充电连接器及相关零部件等提供产品检测和认证,为充换电系统提供审核及技术评估,为整车厂及充电运营服务商提供充电桩安装人员培训、运营商资质审核、现场安装审核等专业的本地化服务。

展会期间,TUV莱茵举行了多场颁证仪式。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Lutz Frankholz、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为6家企业颁发充换电产品认证证书。其中,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的11KW交流充电桩、上海菲利克斯科技有限公司的3.6/7.2kW交流充电桩、蔚来第二代换电站、深圳驿普乐氏科技有限公司的交直流一体60/120kW充电桩分别获TUV莱茵相关欧盟符合性认证证书;杭叉集团的电动叉车充电机获TUV莱茵北美cTUVus认证;星星充电的30/60/180kW直流充电桩获TUV莱茵新加坡TR25认证。

伴随着新基建的东风和实现双碳目标政策指引下,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和换电技术迎来发展风口之际,TUV莱茵将充分发挥在检测认证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助力中国充换电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实力,通行全球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