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万余产品亮相,山东康养产业博览会成功举办

万余产品亮相,山东康养产业博览会成功举办

12864 来源:互联网 2021-07-08 17:08:32
2024中国(青岛)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

2024-06-27 ~ 2024-06-29 距离开展64天 查看详情

7月2日至4日,2021山东康养产业博览会在青岛成功举办。据悉,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德国、英国、美国、法国、日本、韩国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参展商参会。整个展会约有300余家展商参展,展品及服务种类达10000多种。

本届展会90%以上为医养机构与康养产业代理商/经销商;70%以上专业观众有采购/合作/代理需求。新增医疗康复产业板块,包括康复医疗、老年慢性病预防与管理、中医健康与理疗、健康检测与可穿戴医疗、康复辅助器具、营养膳食等产品和服务机构。还有“5G”+智慧养老、养老机构、居家社区养老、适老化改造与设计、养老服务人才培训、老年文化教育、老年生活用品、公益等养老产业板块内容。还融入了更多新型老年产品,开辟更多服务范围,为老年人获得更优质的晚年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同时,博览会还专门设立青岛市养老机构务风采展示区,通过展示机构的环境及养老理念,让养老群体有更多的选择,一站式了解全青岛的养老院情况。

此外,展会期间还举办了“康养政策解读”、“国际康养产业经验交流会”、“农村养老专题分享”、“2021山东康养产业招商推介会”、“胶东半岛养老服务联盟旅居养老信息平台上线仪式”等活动,以及老年文艺节目演出、社区老年人风采大赛、现场老年人免费健康义诊等活动,尽情展现乐龄风采,关注老年朋友的身心健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