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充电行业新风口,各路企业抢滩上海充电设备展

充电行业新风口,各路企业抢滩上海充电设备展

15955 来源:去展网 2021-07-06 10:23:19
2024上海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

2024-08-02 ~ 2024-08-04 距离开展125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展览股份主办的第十五届上海充电设备展将于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总展览面积达30000平米,参展企业约500家,专业观众35000人次。

展商抢滩上海充电设备展

各充电设施行业龙头企业纷纷报名抢订优势大面积展位,并重磅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充电设备展。

展会吸引了国内上市企业,中兴、科士达、奥特迅、动力源、易事特、英可瑞等企业参展。同时特来电、星星充电、鼎充新能源、国信能源、EN+科技、瑞华智能、锐速智能、新页科技、诚锐电器、电王快充、良信电器、举视新能源、大汽新能源、麦浪科技、凌康科技、道通科技、多维科技、巨磁智能、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红旗集团等企业也倾力参与其中。同时国际企业ABB、TUV莱茵、TUV南德 、LEM等国际知名企业也将齐聚,同场竞技,阵容强大,参展企业展出各类先进充电技术产品和充电运营解决方案。参展企业将通过各种展示和推介活动,加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和潜在合作单位的沟通交流,建立商务合作关系,进一步开拓合作空间,布局全国充电服务市场。

买家云集,匠心打造高效交易平台

作为国内充电设施领域的专业性展览会,振威充电设施展被誉为全球先进充电技术成果展,得到了业界以及国家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上海市经信委、广东省发改委、深圳市发改委,以及浙江、江苏、河南、湖南、江西、福建、广西、海南等省区相关部门纷纷参会交流。

同期论坛,探讨行业趋势

为了推动充电技术创新,促进新能源汽车和充电设施协同发展,组委会积极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展会将同期举办2021上海新能源汽车与充电设施产业发展论坛、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与运营模式发展论坛、2021年度充电设施十大品牌颁奖盛典等多个热门主题活动。

2021上海新能源汽车与充电设施产业发展论坛主要围绕“无线充电将迎来高速发展,中小企业面对的机遇与挑战有哪些”、“新形势下如何推进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领航新基建,共创新未来” 、“从实验室高端装备到电力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从新能源电动汽车检测到能源互联网工程建设”、“全球新能源汽车和充电设施市场展望”、“充电模块技术创新与智能双向变换解决方案”、“充电运营的机遇与挑战”、“面向未来10年全面兼容当下的充电桩技术会怎样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

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与运营模式发展论坛主要讨论“探索后疫情时期城市公交企业发展之路,融合电动公交车互动的一体化调度模式”、“充电桩业务在公交领域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浅析下压式快充在城市公交的应用”、“公交站充电运营新模式等热点话题进行交流”。

2021年度充电设施十大品牌颁奖盛典是一项表彰我国充电技术发展成果的年度奖项,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我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充电设施领域参与企业数量多、含金量高、影响力大的奖项。将评选出2021中国十大设备品牌企业,2021中国十大充电设施创新企业,2021年度运营服务优秀品牌企业,2021年度充电模块优秀品牌企业,2021年度充电桩零部件优秀品牌企业,2021年度充电设施新锐企业,2021年度充电设施检测认证服务优秀品牌企业,2021年度充电设施建设杰出贡献企业,打造一流的充电设施交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