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重磅揭幕!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2022年从深圳出发

重磅揭幕!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2022年从深圳出发

14910 来源:去展网 2021-07-01 10:56:07
2024中国国际彩盒展

2024-04-10 ~ 2024-04-12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励展博览集团将于2022年4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WEPACK,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

WEPACK将囊括励展博览集团旗下贯穿包装全产业链的华南瓦楞展、中国彩盒展、中国包装容器展、华南软包展、华南纸展、华南内部物流展、华南数字印刷展等系列展会,成为2022年度全球印刷包装行业的超级盛会,更是全球印刷包装行业及终端品牌包装从业人员不容错过的年度盛宴。

自1994年巴黎国际瓦楞展起,励展博览集团通过27年的全球战略布局,在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涵盖造纸及纸箱、彩盒、容器等包装领域的专业展会,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全球化规模效应及产业布局,并推动世界包装产业的发展。

中国国际瓦楞展等包装系列展会,自2001年起,已走过二十年的漫长时光。二十年,中国印刷包装行业走过的每一步,取得的每一次突破,都有中国国际瓦楞展、彩盒展、容器展等包装系列展会的陪伴。我们拥抱行业,与行业共同成长,共同探寻发展的道路,实践初心,见证改变。

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也将凭借自身的资源优势,建立数字化通路,共享全球资源,突破时空局限,为印刷包装行业创造全新的价值,并推动我们所服务的产业可持续发展。

2022年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WEPACK的诞生,将为行业呈现一场更丰富、更盛大、更高效、更全面的包装行业超级盛会,为广大行业朋友提供一个集覆盖面广度与细分领域专业精度于一体的交流、商贸平台。

未来,励展博览集团旗下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将与广大行业企业、协会、媒体携手并进,为推进中国乃至全球印刷包装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共同努力,共同打开全球视野,攀上包装工业新的巅峰,开启包装新纪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