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配料中国食品添加剂展FIC在上海开幕,与提高免疫力相关成分最受关注

中国食品添加剂展FIC在上海开幕,与提高免疫力相关成分最受关注

23523 来源:去展网 2021-06-10 09:55:54

第24届中国食品添加剂展FIC6月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展会吸引来自国内外150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诺维信、恒天然、科汉森、安琪酵母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近10万人次参观。

在全球共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国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企业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2020年一季度,行业短暂停滞后迅速复工复产,下半年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大部分品种的产量和销售额均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2021年第一季度,全国食品工业行业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1103亿元,同比增长26.2%。

摩肩擦踵的展会现场,也用高人气证明中国食品添加剂展的行业权威地位。凭借参展商数量、观众数量、展品层次及院士论坛等亮点活动,FIC已稳居全球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专业展览会,众多参展企业也将FIC作为新品首发的首选平台。

在本届展会上,诺维信展示了包括烘焙保鲜、减油减糖、植物基饮料等在内的多款创新生物酶解决方案。诺维信中国区总裁陈晓慧表示,中国消费趋势的变化带动了生产方式的变革,在众多重点领域内出现了可以通过生物科技有效缓解或解决的新需求。

恒天然在展会上向中国的食品饮料制造商展出一系列乳蛋白原料,包括适用于蛋白强化型乳饮料的原料。观众还可以在其展位上品尝高蛋白奶咖和高蛋白纵享型牛奶的概念配方。此外,恒天然也将展出益生菌产品,包括鼠李糖乳杆菌和乳双歧杆菌在营养补充剂和巧克力中的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