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第十五届SNEC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开幕

第十五届SNEC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开幕

17044 来源:去展网 2021-06-03 16:20:55
2024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54天 查看详情

6月2日,第十五届SNEC光伏大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开幕。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业界领袖、企业精英线上线下汇聚一堂,展示和讨论政策导向、市场趋势和最新科研成果。

开幕式上,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史玉波,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谢文澜,全球绿色能源理事会主席朱共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刘汉元,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长曹仁贤,SNEC大会终身荣誉主席MartinGREEN,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所长Armin ABERLE分别致辞。

作为一个拥有15年丰富积淀的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会,SNEC光伏大会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化,专业化的盛会,成为相应科技成果的交流平台。展会倍受关注、人气俱涨,广大会员单位及中外光伏界的朋友云集现场,或者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共襄盛会。

本次会议为期三天,6月2日-4日期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开展多个分论坛,如第十五届全球绿色能源领袖对话、第十五届全球光伏前沿技术大会、第六届石墨烯前沿应用技术高峰论坛、第五届能源互联网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第十届全球绿色能源与光伏金融峰会、第三届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大会、第六届国际储能技术大会等,传递光伏、氢能和储能同仁对行业发展的独到理念。

据悉,6月3日,SNEC上海光伏展将盛大开幕,展会持续至6月5日。本届SNEC光伏展在多项措施并举之下,成功吸引到超过1800家参展企业,展出面积达20万平米,展出内容涵盖太阳能光伏与储能产业链各个环节。预计将有3000名业界学者专家以及3000多家企业,包括采购商、供应商、集成商等云集上海。

在本次展会中,可以看到众多国内外厂商的身影:西门子、科隆威、RENA、Centrotherm、Jonas&Redmann、Despatch、Semilab、ISRA、Vonardenne、协鑫、天合、通威、英利、因能、华为、锦浪、正泰、腾晖、LDK、晶澳、晶科、杜邦、3M、贺利氏、捷佳伟创等企业将展示最新光伏、储能和氢能产品。

尽管今年SNEC光伏展在形势上做出一些改变,但不管是从会展主办方、厂商还是参会人士来看,都对光伏以及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多方参与之下,光伏之路将越走越宽,光伏市场将逐渐取得更好的成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