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COMPUTEX 2021线上展会即将启动,产业观察先发

COMPUTEX 2021线上展会即将启动,产业观察先发

17462 来源:去展网 2021-05-27 13:56:50
2024中国台湾电脑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40天 查看详情

在COMPUTEX 2021线上展会正式开展前,台北电脑展主办单位之一台北电脑公会邀请多家科技大厂在COMPUTEX CYBERWORLD线上平台发表产业观察,包括友达、和硕、力积电、趋势科技、宏碁、华硕等,让海内外买主了解台湾科技产业优势。

台北电脑公会指出,今年COMPUTEX 2021主题聚焦5G、AI、物联网、电竞、未来车用科技、高效能运算、健康照护与创新等科技趋势,邀请宏碁、威刚、Arm、华硕、友达、台达电、精英、佳世达、微软、神达、微星、和硕、力积电、趋势科技等近30位产业知名人士。

因应新冠疫情而进行的数字化转型,对全球产业来说是重要改变,尤其对以国际B2B商谈为主的大型展览产业来说,影响更为深远。台北市电脑公会表示,面对疫情,COMPUTEX 2021特别推出COMPUTEX CYBERWORLD线上展平台,聚集上千家ICT供应商,超过两千件科技产品,并有四百则以上影音特辑,提供全年无休线上展览服务,展商与买家可透过线上商谈功能进行约访与联系,让采购活动不中断。

COMPUTEX 2021将以为期一个月的科技年度盛会举办,时间为6月1日到6月30日。重头戏COMPUTEX FORUM 2021,将在6月1日到3日进行线上直播,聚焦未来车用科技、半导体、AIoT、5G通讯等趋势,有近40场次、60位以上科技大厂与重量级讲师发表专家观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