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2021亚洲有机展圆满落幕!明年5月再相会

2021亚洲有机展圆满落幕!明年5月再相会

11368 来源:去展网 2021-05-24 10:51:22
2024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75天 查看详情

第15届BIOFACH CHINA亚洲有机展获得圆满成功,2021年展商数量较往年增长45%。本届展会由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分为四大展区,品牌产品展区、国际产品展区、天然产品展区及有机母婴展区。

展会亮点一览

6个国家和地区的210家参展商,展出面积12000平米

同期4场行业高峰论坛及9场有机及天然产品互动体验活动

有机母婴产业联盟第二届理事会召开,共同探讨有机母婴品牌未来

“有机人间夜”行业交流晚宴颁发多项行业权威奖项

与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下CBCE中国精酿展同期同地举办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欧盟驻华代表团、IFOAM国际有机联盟、丹麦驻华大使馆、德国驻华大使馆等领导及嘉宾莅临展会现场共贺BIOFACH CHINA 2021开幕。

倾力打造三大金牌会议,引爆多个行业热点

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发展论坛是中国有机行业一年一度的趋势发布平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IFOAM Asia、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德国驻华大使馆等重量级领导、嘉宾与学者纷纷发表精彩演讲,聚焦于后疫情时代下的有机市场发展,对国内外有机产业最新的市场与发展进行新一轮的分析和预测。

本届展会主办方决心推动有机产品的产销结合,由一米市集、椿芽、家乐福、盒马鲜生、叮咚买菜等为代表的电商齐聚的有机零售业论坛于5月13日亮相展会。疫情使电商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有机产品电商也成为广大追求自然、安全、健康人群的首选。本届BIOFACH CHINA首次举行零售业论坛,聚焦后疫情下零售行业需求的扩张。

邀请到惠氏、百度上海、阿拉小优、Qtools等母婴品牌参与的中国有机母婴发展论坛也赢得了行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本场论坛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阿拉小优、中婴网共同举办,中国有机奶粉市场增长速度显著,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布局有机奶粉,成为乳企寻求差异化及高端化竞争的途径之一。论坛上,有机母婴产业各领域的代表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并揭晓年度有机奶粉金奖等行业大奖。

5月12日晚,于万禾都市农场举办的“有机人间夜”晚宴尽兴落幕,这是BIOFACH CHINA致力于为有机人士打造的沉浸式场景体验,将展会的概念“横向延长、纵向延伸”,以创新活动理念反哺主品牌,激活“有机圈层"的私域流量。晚宴上,除了为有机人士提供交流的空间和平台,更是表彰过去一年中各位所做出的贡献,昨晚共颁出了年度有机产品金奖、年度优质合作奖、年度社会贡献奖等多项重磅行业大奖。

BIOFACH CHINA,明年再见!

BIOFACH CHINA 2022亚洲有机展将于明年5月11-13日继续在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与CBCE中国精酿展同期同地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