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第十届上海泵阀展设多场论坛会议,邀您共赴6月盛会

第十届上海泵阀展设多场论坛会议,邀您共赴6月盛会

14602 来源:去展网 2021-05-24 10:26:42
2023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

2023-06-05 ~ 2023-06-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十届上海国际泵阀展将于6月2日至4日再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预计展出规模超60000平米,汇聚上千家品牌商,上海国际泵阀展审视行业,把握趋势,再度拓宽渠道,借助与多家权威行业协会及专业媒体的合作关系,联合上海市供水管理事务中心、上海市供水行业协会等专业机构在展会现场开设多场主题论坛。

此外,本届展会将携手同期举办的世环会系列展—上海水处理展、世环会国际环保展、世环会生态舒适展等,横跨市政、工业、民用三大领域,打通给排水设计、水处理/市政/建筑/环保工程、自来水公司/水务集团/污水厂/食品/化工/制药等终端行业上下游,现场上千家优质泵阀展商诚招全国经销代理商,主办方致力于为泵阀采购商打造优质、高效的商贸平台。

高端论坛会议齐开,共贺展会十周年

作为国内备受瞩目的高品质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泵阀展进入了具有意义的十周年里程碑,一直秉持着“助力泵管阀的生产端与需求端无缝对接”的初心,促进产业上下游的沟通与合作,拓展行业人脉、掌握市场前沿动态。本届展会联合上海市供水管理事务中心、上海市供水行业协会、上海市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等专业机构,携手江苏、安徽、浙江、山东、江西六省的水协负责人及各大设计院,通过与行业协会及专业媒体的合作,在展会现场开设多场主题论坛。

现场活动涵盖碳中和、碳达峰、节能环保、智慧水务、给排水设计、水环境治理、工业环保等热点主题,观众可与数百位行业大咖现场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经典项目和热点技术应用,掌握行业新概念与新技术价值,从而为业务合作提供助力!

预先登记,解锁多重神秘好礼

第十届上海国际泵阀展预登记通道现已正式开启,现在报名预登记即享多重观展礼遇,提名人/组团发起人按实际预登记人数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积分可在展会现场兑换天猫购物卡、便携式音响、运动书包等精美礼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