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引领行业趋势解读,上海建筑水展同期论坛一览

引领行业趋势解读,上海建筑水展同期论坛一览

12897 来源:去展网 2021-05-19 13:57:52

2021年6月2-4日,上海建筑水展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2号馆盛大举办,作为国内建筑体给排水行业的高品质专业展,聚焦于住宅与商业空间,集中展示金属管材与管件、塑料管材与管件、建筑排水系统、热水地暖管道、环保家装电线等产品,并与同期世环会生态舒适展、上海国际水展、上海国际泵阀展,上海空气新风展等,共同打造直饮水系统、二次供水系统,生态舒适系统、冷热水循环系统、全屋净水系统,倾力呈现高新技术与解决方案,搭建一站式资源共享及商贸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吸引了数百家业内知名企业。不仅有班尼戈、城家、沙克拜特、科藤、阔特、恒联、双兴、品升、光丰、拓康源、索邦、革升、铭仕、龙财、德罗奇、弗沃德、索兰德、柯立特、颖发、霍巴特、科尔德斯、福特斯等一众“老朋友”蓄势待发,更有伟星、中财、威文、埃美柯、金洲、正同、江杰、金标线、达柏林、卡博、金威、众扬、中钢等“新面孔”盛装出席。

30余场论坛、共探行业新方向

上海荷祥将联合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上海市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上海市供水管理处、上海市供水行业协会、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上海市房协建筑节能委员会、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酒店分会等多家行业协会机构,以及贝广传媒、中国设计联盟网、九正建材网、现代家电、中国直饮水等多家行业权威媒体,推出30余场行业主题活动与专题论坛。

2021不锈钢管道应用热点与趋势论坛

6月2号上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2号馆会议室A,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上海市供水调度监测中心和荷祥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围绕着“上海优质饮用水建设情况与管材应用、沿海地区抗咸潮管材的选用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材认证对建材管道行业的影响、管道直饮水发展趋势,”等话题来讨论不锈钢水管的未来、产品应用提出独到见解,打造一场巅峰盛会。

2021中国建材家居产业智装快装峰会

6月2号下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2号馆会议室A,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围绕着“装配式内装,不止快、好、省,价值再升级”、“快易式供水系统在快装中的应用”、“面向未来的装配式装修”、“厨卫空间的长期主义“、 “装配式内装应用三问”等话题探讨装配式建筑主体结构、构件生产与施工、外围护、到装配式内装的全过程进行深度讲解;同时将围绕产业发展机遇、企业转型升级、装配式建筑EPC 模式、互联网+、BIM、结构体系、技术标准、工程实践、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共同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的蓬勃发展。

2021舒适家行业职业技能赛—多能源两联供大赛

活动将于2021年6月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2H975号展位,由国际住宅管道工程标准化学会、世界技能大赛“管道与供暖项目”中国集训中心主办和上海贝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南方采暖刚需市场已经形成,暖通舒适家行业正向精工、专业化发展。为推动供暖供冷舒适家行业长期健康发展,提升行业专业规划与施工技能,提高供暖、供冷及舒适家行业的专业技能水平。

2021健康住宅“舒适家整装”生态链趋势论坛

2021年6月2日下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5.2号馆会议室B,由国际住宅管道工程标准化学会、世界技能大赛“管道与供暖项目”中国集训中心主办和上海贝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现场围绕着:两联供系统设计工艺、双源三联供系统设计工艺、装配式被动房建筑趋势、南方刚需供暖市场的壁挂炉产业布局、健康生活水系统,家庭新风的检测标准、2020舒适家行业白皮书内容解读。

2021“场所精神”构建设计新生态论坛

2021年6月3日下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5.2号馆会议室B,由中国设计联盟网、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场所精神”是人的主观意识空间与客观存在的空间体的复合体,能对人是场所的核心及特色进行反映。作为建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建筑空间设计能为人们提供相关活动的物质场所,且能满足人们对其使用功能的需求,从而促使使用者在精神、生理上均达到愉悦状态。

第六届中国装饰千企采购高峰论坛

2021年6月3日下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5.2号馆会议室A,由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中国家装界精英汇和荷祥会展强强联手,围绕整装供应链发展之路,邀请装企高管行业大咖企业代表等汇聚一堂,交流、碰撞、嫁接,旨在探讨家装行业发展,搭建一个让供应商与采购方零距离接触、思维碰撞与交锋的平台,亦为您提供一个推广品牌、对接上下游资源和获取潜在交易机会的绝佳平台,助力实现您的业务合作与职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