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刻画产业链上下游全景图,第十届上海泵阀展即将开幕

刻画产业链上下游全景图,第十届上海泵阀展即将开幕

13601 来源:去展网 2021-05-18 10:21:28
2023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

2023-06-05 ~ 2023-06-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1年6月2日至4日,由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荷兰阿姆斯特丹展览中心RAI主办的第十届上海泵阀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预计约6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25000+件展品,1000+国内外展商。刻画泵阀产业链上下游全景图,吹响行业复苏号角,见证双碳背景下行业发展的新动态、新趋势、新风向。

作为我国流体机械行业狂欢盛宴,本届上海国际泵阀展继续秉持“助力泵管阀的生产端与需求端无缝对接”的初心,匠心筹备,精心谋划,可谓亮点十足。

名企荟萃,展商数量再突破

2020年8月31日-9月2日举办的第九届上海泵阀展汇聚了827家品牌展商参展,为整个泵阀行业奉上一场高质量的年度盛会。进入“十四五”开篇之年,国内泵阀产业市场生机勃勃,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第十届上海泵阀展在展商数量上有增无减,实现了新的突破,预计将会有超过1000家品牌展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如格兰富、KSB、威乐、赛莱默、安德里茨、DAB、代斯米、南方、连成、利欧、新界、凯帛瑞、斯德宝、春江、精工、宝蒂等,携手带来一场节能减排的行业盛宴。

活动丰富,新品显现新风采

智慧水务论坛、给排水设计师大会、流体创新奖颁布等精彩活动不间断,涵盖智慧水务、给排水设计、水环境治理、工业环保、工程案例展示等热点主题。尤其同期推出的新品发布会,有望成为一展泵阀新风采,推动泵阀发展趋势的新窗口。

戴博、新界、ABB、利佰特、新时达、颐博、太博、东正、威乐、凯帛瑞等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将在展会现场启动新品首发活动。

预先登记,解锁多重神秘好礼

第十届上海泵阀展预登记通道现已正式开启,现在报名预登记即享多重观展礼遇,提名人/组团发起人按实际预登记人数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积分可在展会现场兑换天猫购物卡、便携式音响、运动书包等精美礼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