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21宁波时尚节暨第25届宁波国际服装展

2021宁波时尚节暨第25届宁波国际服装展

13997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1-05-17 11:51:14
2024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2024-10-17 ~ 2024-10-20 距离开展180天 查看详情

时尚产业是浙江省着力打造的八大万亿级产业之一,时尚纺织服装产业是宁波市重点培育的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也是重点打造的十大标志性产业链之一。本届宁波时尚节以“新时尚、新制造、新渠道”为主题,弘扬时尚文化,倡导时尚理念,汇聚时尚资源,营造时尚氛围,打造时尚高地,引领时尚潮流,塑造时尚品牌,推动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时尚名城建设。

产业基础

宁波素有中国服装名城之称,“红帮裁缝”发源于此。宁波现有纺织服装企业16000余家,主营业务收入超过2000万元的规模企业839家,已形成门类齐全、产业链完备的产业体系,工业总产值已超千亿元,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服装生产基地、中国服装品牌基地和出口服装基地。

外贸优势

宁波拥有近万家进出口贸易公司。2020年宁波外贸进出口总额为9786.9亿元,其中美国、欧盟和东盟三者合计占外贸总值的46.2%。此外,宁波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总额为2743.6亿元,占同期宁波市进出口总值的28%。宁波与中东欧十七国进出口额达295.2亿元。

上届回顾 

2020宁波时尚节展出面积40000平米,设展位2000余个,8个国家和地区的289个品牌绚丽登场

举办时尚展览、产业论坛、专题研讨会、商贸对接、时尚发布以及以“甬上云展”为载体的云展览等活动超过30场

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区10000多名境内专业客商和48个贸易团组到会洽谈、采购,10000余名普通观众参观互动

线上云展览及各主流媒体同期的云直播逛展点击率超过200万次让深秋的甬城热力满满

展馆布局

1号馆:时尚力量(时尚品牌、行业领军)

2号馆:潮流原创(原创设计、时尚定制、潮流饰界、国际风尚)

3号馆:时尚供应链(面辅料、新制造)

4号馆:智能配套(智能设备、高新系统)

6号馆:“聚时尚”(时尚秀场、网红直播、时尚生活体验)

展品类别

服装:男装、女装、童装、户外/运动装、工装、OEM/ODM、定制服装

配饰:箱包鞋袜、帽子围巾、珠宝首饰

供应链配套:服装面料/辅料、服装智能设备、智能化管理系统

专业客商

采购商、代理商、经销商、供应商、设计师、网络平台、直播基地、合作客商商场、市场、产业园区、贸易促进机构、品牌策划机构、研发机构、商协会、管理机构、咨讯机构、人力资源机构、驻华使领馆、网红、投资商、媒体等21类专业客商。

合作机构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等国家级行业协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等全国性商业联合会;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浙江省时尚产业联合会、长三角时尚产业联盟等地方时尚行业组织。

专业活动

(一)经贸论坛

1.世界时尚与滨海都市峰会

2.2021宁波时尚大会暨新兴品牌营销峰会

3.中国服装和时尚市场趋势论坛暨供采对接会

4.时尚供应链系列对接会

5.时尚公开课

(二)时尚赛事/发布

1.“时尚宁波”大奖评选

2.2021“i原创”时尚服装设计新势力选拔赛

3.时尚发布秀

(三)时尚体验

1.时尚快闪

2.带货主播现场直播购

3.时尚大改造

4.时尚生活体验馆

5.潮流打卡区·潮玩艺术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