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百届辉煌重启,中国劳保会CIOSH 2021盛大开幕

百届辉煌重启,中国劳保会CIOSH 2021盛大开幕

12061 来源:去展网 2021-04-14 10:51:20
2024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

2024-04-25 ~ 2024-04-27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作为中国安全健康防护领域内领先且历史悠久的劳动保护用品专业展览会,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劳保会CIOSH 2021将于4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共吸引了1600余家参展商参展,展示面积近80000平米,刷新了自展会1966年成立以来的记录,再创百届辉煌。

大牌展商云集装备全覆盖

中国劳保会全面升级,手部、足部、头部、眼面部、呼吸防护、消防器材、应急救援及配套安防、坠落防护用品、职业服装及原材料、个人安全防护用品、防疫物资、安全生产监测仪表、安全生产设备等多品类产品与技术分布在E1-E7七大展馆。海外大牌3M、霍尼韦尔、安思尔、雷克兰、博世、世达、知腾、杰斯瑞特、吉威思、洁适比、西迪士、TenCate、德凯达、SKYLOTEC、SAFCO等悉数登场;国内行业翘楚也不甘示弱,包括星宇、盾王、中麦、思创、包健、春晖、优普泰、朝美、希玛、赛立特、固邦、双安等知名品牌都将在展会现场一展芳华,为观众提供从头到脚的安全防护。

本届展会还特别在E7馆设立了儿童产品专区,通过安全教育普及和儿童安全防护产品现场演示,聚焦儿童安全问题,拓展个人防护装备新市场。

首次设立防坠落演示专区

中国劳保会现场首次在E5馆设立了防坠落演示专区。随着企业职业安全意识的不断提升,高空作业中的防护也受到了广泛关注。一个有效的坠落防护计划需要的不仅仅是装备,还需要专业导师的指导与培训认证。因此劳保会邀请到了SKYLOTEC、PETZL和耐特尔三家专注于高空防护的品牌,通过工作场景的模拟,现场演示绳索攀升、高空救援并进行一系列培训活动,直观展现坠落防护的必要性,进一步提升高空作业人员的安全。

国际PPE行业峰会传递发展新趋势

劳保会始终致力于为劳保行业持续发展提供创新机遇和新动力,搭建最佳的信息交流与实践分享互动平台。今年劳保会首次邀请到来自比利时、巴西、中国、德国、意大利、美国和土耳其七国的PPE行业专家,进行线上国际行业峰会,共同探讨分享新冠疫情下全球PPE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为业内同仁传达前沿的行业资讯和权威的市场解读。并且在浦东嘉里酒店设置峰会分会场,齐聚业内同仁,共谋劳保行业发展新道路。

第二届流行病预防及应急论坛

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使疫情防护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此背景下,2020劳保会同期举办了第一届流行病预防及应急论坛,并获得一致好评。该论坛旨在建立一个流行病预防和应急相关的教育培训平台,加强社会各界对流行疾病的认知,也为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管理运作提供积极有效的解决方案。第二届流行病预防及应急论坛,邀请到了五位专家,针对欧洲防疫产品市场,重点关注PPE产品的检测与认证,为国内优质防护装备出口海外市场提供专业见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