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宠物行业新品首发平台,2021亚宠北京展升级回归

宠物行业新品首发平台,2021亚宠北京展升级回归

14239 来源:去展网 2021-04-09 11:54:15
2023北京亚洲宠物展览会

2023-08-16 ~ 2023-08-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上海万耀亚宠主办的2021亚洲宠物展将于5月19日-21日全新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亚宠北京展全面焕新升级,展馆升级、规模翻番、增设夜场,6大展馆展览面积达50000平米,优选500+参展企业,1600+优质品牌,展期三天增设夜场,展会同期重磅打造“亚洲宠物新品周”,立足中国,聚焦全球目光,线上线下融合,是宠物行业领军企业的年度新品首发平台。

宠物行业领军企业齐聚北京

亚宠北京展齐聚宠物行业领军企业,汇聚国际品牌、宠物食品与零食、宠物用品及智能产品、宠物医药保健品、宠物行业供应链的具有影响力领军企业,为行业呈上一场品牌顶级盛宴。

首届亚洲宠物新品周,让创新思维激荡

亚宠北京展用“新”升级,打造行业领军企业新品首发平台,2021年首次重磅打造亚洲宠物新品周,将在亚宠北京展前后为期一周的时间内,举办多场线上线下创新论坛,品牌联合新品发布会,新品展示,新品开箱直播,线上新品预售,国际新品速递、新品海外配对等相关新品活动。一展尽览宠物行业最新品,新颖创意玩法,深度对接采购端与产品端,让创新思维激荡。

宠物行业创新亚洲大会,先行先试,创新变革,引领行业,亚宠北京展首次举办宠物行业创新亚洲大会,引入国内外创新理念及优秀案例,推出创新亚洲大会主论坛:Innovation Summit,汇集国内外行业权威及专业从业者,共同探讨国内外热点创新话题,探索全行业新品发展趋势、创新与变革。

专业会议&活动,解读行业探索未来

亚宠北京展将互联网思维、时尚话题、跨界活动融入宠物行业,用创新视野解读行业、探索未来。亚宠北京展将举办以下专业会议及活动:

新品发布会——海量流量线下变现 打造新品即爆款

Pet Link Asia亚宠在线——精准配对,搭建海外交流平台

全国宠物行业百强经销商大会——汇聚经销大咖,共拓行业未来

中国宠物行业红人大会——行业顶流汇聚,探索营销创新模式

新品采购预售——行业智能商贸服务商“宠萌找货”,触达万家零售终端

首届全国犬类视觉艺术大赛——推动犬文化发展 提升精神文明

首创黑五大促&夜场  千万补贴扫好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