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上海泵阀展十周年,推出首届流体装备技术创新奖

上海泵阀展十周年,推出首届流体装备技术创新奖

13403 来源:去展网 2021-04-02 09:49:07
2023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

2023-06-05 ~ 2023-06-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作为国内备受瞩目的高品质行业盛会,第十届上海泵阀展将于6月2日-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展出规模超60000平米,汇聚格兰富、代斯米、戴博、威乐、安德里茨、凯士比、艾格尔、赛莱默、威派格、添理仕、欧玛、沪工等1000多家品牌展商,将迎来50000多名专业观众。展品涵盖泵、阀门、管道 / 管接件、智能供水设备、执行机构、泵管阀配套设备、电机等系列产品25000多件。

品牌荟萃,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上海泵阀展经过10年的发展,规模从原来的10000平米发展到如今的60000平米,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品牌先后入驻展会,每年稳固坐拥格兰富、威乐、赛莱默、威派格、AVK、VAG、添理仕等高品质展商。

大咖齐聚,共话行业前瞻思考

借助与多家权威行业协会及专业媒体的合作关系,第十届上海泵阀展审视行业,把握趋势,携手上海市供水管理处、上海市供水行业协会、上海市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等,通过与各大行业协会及专业媒体的合作,在展会现场开设多场主题论坛;同时与中国计量大学共同设立全国流体装备技术创新奖项,使上海泵阀展成为行业风向标,推进全国流体行业创新技术的发展。

现场活动涵盖智慧水务、给排水设计、水环境治理、工业环保、工程案例展示等热点主题,观众可与数百位行业大咖沟通交流,深入了解经典项目和热点技术应用,掌握行业新概念与新技术价值,从而为业务合作提供助力。

开设首届流体装备技术创新奖

为更好得推进全国泵行业创新技术的发展,充分发挥流体装备技术在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流体装备创新成果的转移和转化,提高流体装备领域的科技创新意识,主办方联手中国计量大学将在展会现场开设首届FLOWTECH CHINA全国流体装备技术创新奖。

此外,本届上海泵阀展借助在全国市场的巨大影响力以及流体机械行业领域累计的资源优势,将在展会同期推出新品发布会。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参与年度新品首发,共同呈现泵管阀领先技术与最新发展趋势。为行业领军者喝彩,引领中国泵阀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