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2021年纽伦堡玩具展取消夏季展会

2021年纽伦堡玩具展取消夏季展会

15966 来源:去展网 2021-03-31 10:23:18
2025德国纽伦堡玩具展览会

2025-01-28 ~ 2025-02-01 距离开展283天 查看详情

全球玩具业盛会——纽伦堡玩具展原定于今年七月举行。作为展会主办方,Spielwarenmesse eG将展会推迟至夏季,是为了尽可能在今年为玩具行业提供一个适宜的现场联络交流机会。然而鉴于目前国内外仍在持续的新冠疫情所造成的极大不确定性,主办方决定取消今年的展会,并将关注点移向2022年的纽伦堡玩具展。监事会在3月25日的会议上做出了这一决议。

Spielwarenmesse eG首席执行官Ernst Kick表示:“无论参展商还是专业参观者最初都对夏季展会计划给予了良好的反馈。然而,在过去几周中,抗疫工作令人失望的缓慢进展,给我们行业造成了很大的不确定性。对我们来说,所有参与者的健康仍然是最重要的。”特别是展会和与其相关行业的前景在外界因素的影响下,对展会的计划实施以及国际制造商和采购商的旅行安排造成极大影响。尽管我们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但是在无法确保必要的、可靠的预先准备的情况下,夏季国际玩具展会是不可能成功进行的。

从现在起,主办方将着重关注定于2022年2月2日至6日举行的纽伦堡玩具展和同时推出的Spielwarenmesse Digital。展会主办方将首次把不可或缺的交易会现场体验与虚拟平台相结合,以便为供应商、专业经销商和购买商提供更好的参展方案和最佳的服务。“我们得到的都是积极的反馈,业内人士们迫不及待地期待着在明年二月重新相聚。我们也高兴地期待着在第72届纽伦堡玩具展上亲自欢迎大家的到来!”Ernst Kick这样总结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