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嵌入式德国嵌入式线上展完美收官,中国企业及技术备受关注

德国嵌入式线上展完美收官,中国企业及技术备受关注

18507 来源:纽伦堡展览 2021-03-22 14:32:10
2024德国纽伦堡嵌入式展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为期五天的德国嵌入式展线上展会embedded world 2021 Digital于3月5日圆满落幕!本次线上展会中,来自全球的301家嵌入式企业在线展示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包含知名国际品牌如:Arm,EBV Elektronik,Intel,Microsoft,Mouser Electronics,Samtec and STMicroelectronics等;以及来自中国的广和通、深圳有方、拓普微、浙江金乙昌等23家参展企业。与此同时,在全球近50个行业媒体的宣传助力之下,展会吸引了100多个国家共13441位注册观众相聚线上,并通过平台嵌入的聊天工具和视频通话功能与参展商及技术专家实现高效互动;高效探讨嵌入式系统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及解决方案。

参展企业成功收获潜在客户

此次参展的中国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线上展会,不仅实现了与老客户的关系维护,还收获到新的有效销售线索,且有望与潜在客户建立长期有效的联系。据官方数据分析,其中,最为有效获取新的销售线索的方式是在线组织圆桌会议/展商论坛,尤其是涉及趋势性话题的会议均出现预约满额的情况。

来自深圳有方科技的展会负责人向主办方反馈到:“此次是有方科技第一次参加国际性线上展会,总体达到了预期的参展目标:获得新的有效客户,实现公司品牌宣传,同时积累了线上参展的经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精心准备的圆桌会议,我们成功吸引到超过220多个参会人员,并获得所有参会人员的联系信息。这对我们来说是十分不错的收获!”

同期两大会议大获成功

国际嵌入式行业大会及电子显示屏大会作为国际嵌入式行业最顶尖的两大会议,历年来都备受全球嵌入式行业的关注,虽然参会费用及门槛相对较高,本届两场会议仍吸引了800多国际参会代表的积极参与。国际嵌入式大会embedded world Conference 2021的主题为“嵌入式、智能和系统”, 5天的会议议程内容围绕物联网和连通性、安全、嵌入式人工智能、嵌入式视觉,以及许多关于硬件的演示。每位付费参会的代表可以同时参加234个讲座和19个课程,获得有针对性极高的行业前沿信息。

在电子显示屏大会electronic display Conference 2021上,55场演讲共涵盖9大热门主题,其中微型LED和非触摸用户界面最受关注,会上专家们讨论了新的显示技术将如何改变行业,并以他们对量子点、微管和纳米LED等显示创新的描述启发参会代表。

国际目光聚焦中国

中国作为半导体行业的最大消费国,据统计2020年中国制造的半导体产量占本国消费量的40%,预估到2025年这一比例将提升到70%。与此同时,中国微控制器及可编程器件的研发也在飞速发展。

本届线上展的第二天,来自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副理事长何小庆教授以及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教授焦继伟博士作为中国嵌入式行业的专家代表,受邀参与展会同期论坛,就《中国在全球半导体产业链中的角色》,包括EDA、半导体制造、印刷电路板生产、超越摩尔及物联网从传感器到云服务等主题展开激烈探讨和展望。其中参会的海外嘉宾是来自兆易创新的海外销售副总裁Michael Haidar先生,会议由国际嵌入式大会主席Alex Sikora教授主持。

此次中国专场讨论会成功吸引了超过200多位国际观众积极参会,其中包含嵌入式行业的知名企业代表、海内外专家、组织机构代表及展会的专业观众。这无疑预示着中国在全球半导体产业链中的价值不断凸显,中国嵌入式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国际关注。

线上展位助力企业在线宣传

本次展会期间,纽伦堡中国作为中方主办,线上开展期间充分利用中方主办的线上展位帮助中国企业在线集中展示公司及产品,进一步扩大中国企业的宣传和推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