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中国包装工业展&广州包装制品展,线上线下引领数字化浪潮

中国包装工业展&广州包装制品展,线上线下引领数字化浪潮

15548 来源:去展网 2021-03-10 14:42:34
2025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6 距离开展320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七届中国包装工业展Sino-Pack及广州包装制品展PACKINNO3月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展会为期3天,13个展馆齐开,展出面积达13万平米,汇聚1600+家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优质知名展商,现场观众及展商反应热烈非凡。

开年展会精彩亮点云集

亮点一:科创D.N.A隆重登场!

以“智能化、数字化、可持续发展、创新材料、软包及应用”为主题,联同行业各版块巨头,强力打造10多场创新黑科技发布会,一连两日分享各个热门应用领域先进技术。

各领域巨头如Landa、长荣、UPM、dilli、HP、3M、W&h等,在现场分享可持续包装、智能包装、数字引领,创新材料、软包及应用等热门应用领域的先进技术。

亮点二:新技术热点闪耀全场

2021展会现场,将重点展出高成本效益、高品质、灵活通用的海内外设备产品,助力数字化生产,彰显自动化智能时代的高效包装技术。今年展会共有6大专题展区,包括:智能包装+智慧物流、食品包装、综合包装专区、液态包装、产品标识、包装制品与材料。

亮点三:同期活动挖掘新机遇

Sino-Pack/PACKINNO首次设立【新势力,新品周】高端新品展示专区,展现包装界新力量,引领创新风潮;有埃万特、毕瑞、洁诺德、民品等海内外知名企业现身展示包装设计上的新创意,包装材料上的新突破。

现场另一个受包装人关注的展示区就是位于5.2馆M60的【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作品展】,GBDO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一直以来受到许多国内企业及设计师高度重视。推动创意与设计的优秀品牌和产品,挖掘有社会价值的创意,带动优秀企业与行业性奖项平台共享设计圈、产业链等创意资源。

另外,现场推出超过10场高质论坛,首日举办的千场千链-智慧化包装战略论坛,分享RFID、智能包装、软包装应用,观众不仅能获取最新行业资讯,还能结识行业人材,在交流学习中促进商业合作。

直播云逛展同步上线

3月4-6日展会期间,Sino-Pack/ PACKINNO设有直播大厅,持续为观众直播现场精彩的瞬间,让观众直观感受、了解展品技术干货。【直播云逛展】平台涵盖展商采访直播、同期活动直击、照片云直播、展会实况视频等精彩内容,并由知名展商分享海内外高效实用的技术、方案及设备,打破地域时间限制,让世界各地观众更有效地了解市场新动态,助力解决生产难题。

2021展会现场火热,全面展示创新的自动化机械设备及行业顶尖技术、包装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生产商的需求,实现无忧一站式采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