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生机「泵」发——第六届广东泵阀展强势来袭

生机「泵」发——第六届广东泵阀展强势来袭

15306 来源:去展网 2021-03-10 10:21:33
2025广东国际泵管阀展览会

2025-03-05 ~ 2025-03-07 距离开展341天 查看详情

寒冬已过,初春来袭。第六届广东泵阀展FlowTech China将于3月31-4月2日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并且将携手同期举办广东水展,两展总体规模超30000平米,横跨市政、工业、民用三大领域,本届展会汇聚1000多家行业品牌展商,25000多件展品,预计迎来华南地区的各大水司、水协、设计院、经销商、工程公司、工业终端行业等35000多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为泵阀行业打造一个安全有保障、优质高效的一站式商贸平台!

品牌荟萃,尽览全产业链

依托多年对行业强渗透的姊妹展上海泵阀展资源优势,并经过5年的累积与发展,广东泵阀展拥有了强大的华南本土资源,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先后入驻,并会带来荟萃精品引爆会场。展品涵盖泵阀、管道/管接件、智能供水设备、污水成套设备、执行机构、泵管阀配套设备等系列产品。

三大亮点,海量商机

亮点一:1000+展商寻找经销代理合作

广东泵阀展作为短时间内实现华南泵阀行业最大限度的“供与求”直接对接的采购平台,已有1000多家行业品牌展商入驻,届时将在现场全面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并将在现场诚招华南经销代理。主办方充分利用广东泵阀展的整合资源及桥梁纽带作用,使得经销代理方与展商通过展前建立联系、展中深度洽谈、展后持续沟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以期为厂商与经销代理商搭建一个更加精准有效的合作平台。

亮点二:强强联合,共铸给排水设计盛会

第六届广东泵阀展与广州四大设计院、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排水专业委员会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将第五届广东省给排水设计师大会规模升级、内容升级、专业升级。不仅延续了“建筑给排水”专场,还另外开设“市政给排水”专场,更是邀建筑给排水设计大师赵力军和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排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峰共同主持大会并做精彩演讲,同时也力邀了分别来自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广州市设计院、华南理工建筑设计院、珠海市建筑设计院、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等院所的专家作为会议演讲嘉宾,现场剖析行业热点,探讨前沿思想与应用成果,和给排水设计同仁一起助推华南给排水系统发展。

亮点三:双展联动,打通上下游全产业链

广东泵阀展紧跟时势,抓住机遇,与广东水展重磅推出“城镇污水治理”板块, 扩大污水成套设备厂商的参展规模,同时,广东泵阀展通过与工业类老牌传媒、业内协会等专业机构的合作,不断开拓工业终端渠道,帮助水司水务、环保及工程公司和工业终端等企业了解最新产品和技术、结识人脉、开拓供应商,以助力参会企业与会效益最大化。


大咖云集,引领行业前瞻思考

第六届广东泵阀展通过与广州四大设计院、中国膜工业协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造纸行业协会、广州医药行业协会、水环境治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各大协会及行业专业机构的深度合作,将在现场推出第五届广东省给排水设计师大会、2021华南石油化工水处理论坛、2021华南工业节水与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第三期膜法水处理工艺高级技术论坛等多场高端会议论坛,邀请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现场分享前沿行业动态及优秀案例、探讨技术产品发展及商业模式,助力参会企业与会效益最大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