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2021深圳家纺展:企业同场竞技,展馆跨界融合!

2021深圳家纺展:企业同场竞技,展馆跨界融合!

17649 来源:去展网 2021-03-09 17:39:56

3月7-10日,深圳家纺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总面积13万平米,吸引了1000+企业同场竞技,涵盖9大题材展馆。

高端墙材品牌云集

本届展会高端墙材品牌云集,艾是、乾庄、柏克利、法帛、爱漫时、美间、领绣、斯堪迪那、唯宝、蓝绣、绣工坊、格林馨语、意盛豪庭、碧美等等。

面料供应商同台争艳

同时,来自全球顶尖的布艺品牌和面料供应商同台争艳。既包括源志诚、摩力克、一绣倾城、新华隆、欧博莱、美登斯、鑫亚伦、伊伊布舍、花无缺、特耐、和心、金佰利、民辉、新天、凯达、舒雅达等传统家纺行业领军品牌;也囊括了艾可、千百荟、嘉诚、和之美、恒立、名锦、伦博、布朗斯、诺华、喜达屋、居莱、喜睿等备受设计师关注、聚焦工程设计的实力企业。

集成化企业集体亮相

集成风潮席卷整个泛家居行业,大趋势之下,家纺软装企业纷纷开启集成化转型的探索,集成品牌成为本届展会的绝对主流。本届深圳家纺家居展也迎来史上规模最大、品类最全、颜值高能的家居集成化企业的集体亮相。

带来了涵盖家具、墙材、软装、面料、辅料、饰品各大版块的集成化模式,不同企业面对集成化有自己的实践与探索,演绎出不同的集成化发展思路。

40+场论坛和讲座

除了最新的软装行业动态,推陈出新的企业新模式、新产品,深圳家纺展同期举办40+场论坛和讲座。来自设计界、家居界、学术界、电商等领域的行业大咖及专业人士,围绕了集成化家居软装的未来之路做主题演讲与分享,与软装集成企业有机互动,提供不一样的视角和新的思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