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2021北京海工展将与中国石油石化展同期举办

2021北京海工展将与中国石油石化展同期举办

9949 来源:去展网 2021-03-03 16:21:32

第十一届北京海工装备展CM2021将延期至6月8日-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第二十一届中国石油石化展cippe2021将同期举办。

展会作为重要的贸易服务平台,对于整个行业的复苏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CM2021延期举办不仅是积极响应国家防疫要求,同时也是为了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健康安全,进一步保障展会成效的重大举措。

展会延期举办,保障展会成效

据CM2021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与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和认真研判,本着为广大客户负责的原则,原定于3月30日-4月1日举办的CM2021决定延期至6月8-10日举行。此举不仅是积极响应国家防疫要求,同时也是为了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健康安全,进一步保障展会成效。

海工装备大展,汇聚行业巨头

当前,国外各类展会基本处于停滞状态,中国会展业已经全面重启。CM2021将是2021年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首个大规模海洋工程装备专业展览会。

全渠道精准邀约,专业观众质量高

一场展会,参展商与参观商最看重的就是展会效果。对此,CM2021组委会已经制定、实施了全面的宣传推广方案、及观众组织方案,精准邀约专业观众,并统计观众采购需求,为参展商与采购商搭建“一对一”供需对接平台。

线上线下同步展示

为进一步保障展会成效,本届展会将同步搭建中英双语线上展示平台,打造双线会展服务模式,即使不能来现场参会的国内、外参展商与观众,也可通过线上展览了解本届展会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实现足不出户,云上观展。

CM北京海工展作为一年一度的亚洲海工盛会,是亚洲乃至世界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是企业展示创新成果、深化交流合作、扩大经贸往来的最佳高端专业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