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上海汉诺威消防展,中德携手打造国际安全产业平台

上海汉诺威消防展,中德携手打造国际安全产业平台

9278 来源:汉诺威展览 2021-02-22 14:00:21
2024中国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

2024-11-13 ~ 2024-11-15 距离开展228天 查看详情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朗泰华科技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上海汉诺威消防展将于12月8日至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30000平米,参展商400家,专业观众将达到20000人次。

该展会将以“整合国际科技资源,服务中国安全产业创新应用”为主题,围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三大版块,聚焦适用装备、关键技术、管理理念、专业服务四大领域,搭建应急管理科技装备和专业服务的交流和推广应用平台。展会特设智慧应急、个体防护、工业防爆科技装备、安全生产及生产事故应急装备、安全智慧城市、消防装备、防灾减灾救灾装备、应急物资储备、公共卫生防疫及医疗救援等九大展区,十余场专业会议及七场同期活动。

博览会首次整合原国际安全和应急博览会在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领域的学术和技术力量,发挥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在大型国有企业和机械领域的影响力,并引入德国汉诺威消防全展INTERSCHUTZ的国际力量,集中展示世界各国在消防、救灾、职业安全健康、通信和控制中心、个体防护等领域的创新技术,积极促进中国安全应急产业的创新发展。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集中攻坚之年,博览会以服务中国应急管理事业为目标,对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利用市场机制,发挥国际会展平台效应,推动安全产业发展,培育应急文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