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上海智慧办公展SSOT即将重返,全力支持行业复苏

上海智慧办公展SSOT即将重返,全力支持行业复苏

13887 来源:去展网 2021-01-15 14:49:51
2024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29天 查看详情

上海智慧办公展SSOT将于2021年8月31日至9月2日重返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聚焦新常态下智慧办公市场机遇,携手更多行业伙伴打造智慧办公和商业空间管理领域的专业科技平台。

SSOT 2021助力展商把握新商机

本届上海智慧办公展将紧扣市场智能化转型趋势,为智慧办公及空间管理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物联网技术及应用提供展示空间及交流平台,促进行业人士全方位交流与商洽,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共同迎接新时代下市场的崭新升级。

新老展商争相预定SSOT 2021

SSOT 2021展区规模进一步扩大,内容也更加丰富,现已全面开放招商。众多行业领先品牌确认参与抢占先机,包括Maxhub、施耐德电气、AVAYA、罗技、威思客、邦奇智能、西蒙电气、搜麦、迭智、目视、KNX协会、EnOcean联盟、控客、海林、视声等海内外知名厂商及服务提供商。

国内外行业权威机构组织鼎力支持

本届SSOT将继续携手行业权威机构组织,通过资源互补,竭力打造高品质、强联动的行业盛会,包括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智能分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KNX协会、EnOcean联盟、上海浦东智慧照明联合会、Wi-Fi联盟、蓝牙联盟、ZETA联盟等。与此同时,SSOT也将继续得到包括房讯网、热点科技、智哪儿、中国软件网、软服之家、时尚办公网等行业知名媒体的助力及强势曝光。

促进业务拓展跨平台多生态融合

2021年SSOT品牌峰会OffiSmart将再度登场,特设多场专题活动,与业内专家深入探讨智慧办公及商业空间的未来趋势,分享创新技术与落地案例,助力业者应对快速更迭的商业环境。OffiSmart更将发挥行业沟通与互动的平台作用,协助业界同仁共聚一堂,挖掘更多新的业务拓展机会,与多平台、多生态的方案融合,促进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呈现解决用户实际需求的智慧办公整体解决方案。

高质量专业观众共拓广阔商机

本届展会将吸引包括企业高层管理、行政管理、IT、HR负责人;信息系统集成商、工程商、承包商;地产开发商、业主方;空间建筑师、设计师;商业地产物管、联合办公运营方;行业经销代理商、渠道商及行业生态伙伴等在内的专业观众莅临现场。SSOT致力于为行业搭建精准优质的供需对口和商贸技术交流平台,通过引入优质买家资源,多方位协助展商精准触达用户需求,促进商贸合作落地。

共建万物互联生态圈

上海智慧办公展SSOT对于构建智慧空间生态圈,助力行业资源整合,引入更广泛行业资源上发挥着关键作用。2021年将继续联动同期的上海智能建筑展SIBT、上海智能家居展SSHT、上海智慧停车展Parking China打造跨界智能盛会,涵盖5G、AIoT、大数据、商办空间、智慧楼宇、智慧园区、健康办公、节能、安防等智慧生态圈热门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