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宁波政府将与英富曼集团合作,创办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

宁波政府将与英富曼集团合作,创办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

12908 来源:去展网 2020-12-24 14:04:07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12月22日,宁波市政府与全球领先展会主办方——英富曼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英富曼集团旗下的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从2019年起永久落户宁波,并将宁波作为中国唯一举办地,双方还将合作创办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

据了解,宁波与英富曼集团将建立多渠道、多层次的中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服务支持、信息互通。具体合作内容包括:双方合作举办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邀请国内外云计算领域顶尖专家和机构企业,选择契合宁波数字经济发展方向的主题,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积极为宁波、中国乃至更大范围探索推广云计算应用提供参考,争取更多高端人才、国际资源、优质项目进驻宁波。英富曼集团中国公司利用自身品牌影响力和展会资源,与宁波共同创办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

英富曼集团承诺在成功举办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和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的基础上,未来两到三年内在宁波设立独立法人实体公司,逐步引进英富曼旗下符合宁波产业特色的展会项目,形成“一会多展一公司”格局。

英富曼集团总部位于英国,运营超过500个世界领先的展览会品牌,业务遍及30多个国家。据了解,英富曼集团会展项目涵盖先进制造、航空航运、文化科技、大健康等领域,拥有国际商业空间智慧科技展、国际医疗器械展、中国海事博览会、上海游艇展等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相关产业的国际化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