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渠道资源整合之路——2021CTE中国玩具展

渠道资源整合之路——2021CTE中国玩具展

13799 来源:去展网 2020-12-08 17:00:30
2024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82天 查看详情

中国玩具展CTE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办展历史要追溯到2002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9届。2021年中国玩具展迎来20周年庆典,这将是CTE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次展会,预计明年中国玩具展与中国婴童展、中国授权展、中国幼教展,四展同台,展览面积达23万平米。

对于玩具品牌来说,渠道就是生命线,渠道品类覆盖面决定了受众范围,对接精准度,则决定了合作效率,两者兼具才能有效提高订单量。发展提速,占领市场,渠道的覆盖面和精准度一个都不能少。

2021CTE中国玩具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类展会,展示品类覆盖十七大类玩具,以及原材料、包装设备、技术服务、设计服务等全产业链,是众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唯一选择的展会,展会还得到国内20大产区地方政府与协会的高度认可,产区优质外销型龙头企业和工厂悉数亮相。高规格平台、高品质展商吸引了来自于全球130多个国际和地区近10万专业买家到会商洽。

在精准度方面,CTE中国玩具展优势更加明显,创造性推出B2B&B2C模式,企业通过与渠道商、零售商、终端消费者等不同群体的互动,快速学习并适应新零售营销模式、了解市场和消费者需求,锁定目标受众,精准对接,发展走上快车道。

一般意义上的展会,主要功能是为了展示企业产品与理念,开拓市场销路,寻找合作伙伴,现在这些功能已经无法满足发展需求,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玩具企业需要有流量、有热度的展会服务。

2021CTE中国玩具展将针对展商的营销需求,推出了“全年热度计划”,利用中玩协强大的自媒体矩阵,包括协会官网、展会官网、微信等平台面向中玩协30+万国内买家资源,全年定期推广,同时面向专业渠道商群、各品类VIP渠道商、主流市场、商超零售等定点直推,覆盖20+万人,让展商一直站在流量顶端,保持热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