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第24届中国宠物水族展​CIPS在广州落幕

第24届中国宠物水族展​CIPS在广州落幕

15526 来源:去展网 2020-11-27 09:59:17
2024中国国际宠物水族用品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3 距离开展164天 查看详情

11月15日,第24届广州宠物水族展CIPS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落下帷幕。本届展览会为期4天,展会面积达到70000平米,参与展出的展商600多家,全国共有3万多经销商及专业买家现场参观采购。

开幕式当天,主办方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播报模式,为无法到场的国际买家和国内爱宠达人进行了实时的图片直播和视频直播。数据显示直播过程中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到3万人次。

本届广州宠物展采用总会为主,分会为辅,各项专业竞技活动紧密结合的方式,解析宠物行业的未来方向,充分展示了加速推进我国宠物行业蓬勃发展的活力与国际行业融合。

对话世界宠物产业“逆势增长”

11月12日,开幕式后当天举行的第六届全球宠物论坛亚洲站GPFA是全球宠物行业首次超过万人的行业大会,直播在线全球共同关注人数9987人次,通过线上观看了直播。

此次论坛亚洲站讨论了新媒体的发展将给全球宠物行业带来新希望,世界宠物产业将会因为这个特殊时期借助“互联网++”融媒产业模式实现“逆势新增长”,进一步推动全球宠物产业融合发展。

贯穿上下游产业链

CIPS宠物展作为全球B2B贸易型平台,联合生产商与渠道商,突破交易壁垒,打通内销与外贸渠道,不仅实现了产业链的延伸,也实现了销售利润的增长。

CIPS宠物展在产业体系结构中把将眼光瞄准国际宠物食品原料领域,借助此次国际宠物展会组织召开了首届中国国际宠物食品原料大会,得到了亚马逊、速卖通、天猫、京东、拼多多、有赞、抖音、快手等电商与社交平台的加入,满足宠物食品内销的同时,把外贸订单扩大化,再一次将产业链条向前延伸。

宠物产业经济布局全球化

11月12日,首届中国宠物产业园区高峰论坛召开。在论坛上,中国宠物产业园区联席会成立,仪式上发布了首部《中国宠业年鉴》样书,不仅确立了中国宠物产业园区针对中国宠业的引领地位,也使得中国宠物产业加工型企业必须要不断强大发展,赶上宠物产业经济布局全球化的脚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