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2020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第二批专业买家披露!

2020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第二批专业买家披露!

12545 来源:去展网 2020-11-13 14:59:37
2024亚洲全球自有品牌产品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50天 查看详情

第11届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PLF正式进入最后倒计时,将于 2020年12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得到零售业各方关注。作为亚洲零售业界自有品牌的知名年度盛会,展会面积将达7万平方米,展商超千家企业,展出商品超10万件,预计吸引超3万名全球专业买家到场!

零售业巨头齐聚PLF2020展会现场

随着消费者购物越来越理智,各大品牌也将更多精力放在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上。所以,本届自有品牌展吸引了很多知名品牌专业买家前来,探索与各个类目供应链的合作可能。在抢先披露的第二批专业买家名单中,有永辉超市、易初莲花、世纪华联 等知名连锁超市;有良品铺子、来伊份、阿吉豆 等专业店加入买家名单;有P&G、SPAR、Mercadona, S.A .等国际知名品牌来到现场;同时,近年来用户数不断攀升的盒马、小米有品、云集 等电商平台代表也将来到现场;以用户服务著称的胖东来 超市也慕名来到现场采购……想要获取第二批详细VIP买家名单,请微信搜索“自有品牌亚洲展”即可获取。PLF2020,用万众瞩目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在后疫情时代,大家都期待在上海的这次自有品牌展会,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

组团出发福利多,共赴PLF觅商机

有坚实的口碑做后盾,PLF2020的观众招募越发轻松,特别是组团观展方式发布以后,大家更是报名踊跃。在披露的第二批组团名单中,不乏江西晋利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华都祥实业有限公司、江苏华傲供应链有限公司等地方知名企业; 名单中有昆山苏杭时代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沧州市好上嘉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家万佳超市有限公司等超市代表;还有长三角自有品牌联盟、衢州市商贸业联合会 等行业观察者组团来到现场……据统计,目前有近百家企业通过PLF2020官方微信号以组团报名形式来到现场。PLF2020组团报名参观可以获得超级福利。比如免费获取午餐券、在展前收到电子胸卡,免去现场登记手续、免费班车接送、团队专人接待、免费指引讲解等等。

PLF2020全面覆盖家居百货、个人护理、食品等50余个品类,涵盖数万个OEM商品。同时,PLF2020将采用正网红参与方式带动展会人气,现场将设置21间直播间,引入上千网红入驻,将展馆进行全方位、全场景、全视角直播。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自有品牌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评选活动金星奖颁奖典礼也将在开幕当日揭晓。届时,将公布竞争激烈的“年度最佳自有品牌产品奖”得主。还有,PLF2020中国自有品牌高峰论坛也不宜错过。本次高峰论坛将着重就“新零售”、“新制造”、“大数据”、“IP授权”等自有品牌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帮助困惑者找到应对趋势变化的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