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线,电缆广州电线电缆展顺延到2021年举行

广州电线电缆展顺延到2021年举行

12919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0-11-05 11:30:51

广州电线电缆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于早前宣布由2020年5月延期到11月。但由于疫情对全球工业活动的影响仍然持续,华南地区电线电缆及附件产业也需要时间复原。因此,主办方宣布展会将延期至2021年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並在稍后公布新的展览日期。

自2009年以来,广州电线电缆展一直保持稳定增长,2019年展会的观众人数上升了14%。然而,全球控疫措施迫使多家电线和电缆终端用户,如建筑项目和汽车制造商等暂停生产。因此,主办方经与展会相关人士的深入商讨及审慎考虑后,决定将展会延迟到2021年。

展会主办方认为延期将是对业界最佳的方案。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对此表示:“ 延期是我们预期业界在2021年将加快复苏,将展会延迟到明年举办可以为参展商在充满商机的环境下提供更好的推广平台,并使展会与行业继续成长。”

首创于2009年,广州电线电缆展一直致力建立一个专注于电线电缆、电力、能源产业的交流平台。参展企业涵盖线缆制造商、检测仪器供应商、解决方案及智能电网解决方案供应商等。2019年展会迎来了220家参展商及来自41个国家及地区共26410名横跨各领域专业买家,他们来自电力、建筑、汽車、电信、石化、安防和照明等相关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