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巴基斯坦线上展开幕,以食品加工及塑料包装行业为主

巴基斯坦线上展开幕,以食品加工及塑料包装行业为主

14074 来源:去展网 2020-10-21 12:10:02
2024巴基斯坦纺织展览会

2024-02-22 ~ 2024-02-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与巴基斯坦最大展览公司之一 ——Pegasus共同主办的巴基斯坦国际塑料、包装及食品加工线上展览会(巴基斯坦线上展)于10月20日拉开帷幕。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巴德·伍兹阿曼,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参赞郭春水,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粟东平,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闻迪及巴基斯坦相关协会负责人受邀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线上展获得了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浙江省商务厅、巴基斯坦塑料包装协会、巴基斯坦工程发展委员会、巴基斯坦农业研究理事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巴基斯坦线上展,西麦克展览公司作为主办方成功组织了百余家参展商,近千家专业观众线上云交流、云签约。

作为巴基斯坦线上展配套活动,10月20日至10月30日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也将同步登陆云端,旨在为浙江省塑料机械及包装机械的生产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高效开展工作,稳步推进中巴贸易高质量发展提供平台。

利用互联网平台和先进的VR技术,线上展给参展商提供了足不出户呈现产品、展示品牌及企业文化的平台,多种呈现方式给专业观众带来直观的信息输入,使参展商与采购商建立起一对多和多对多的垂直接触,促进跨境贸易、高效对接,突破时空限制,多渠道全方位帮助企业对接资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