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2020海博会:打造永不落幕海洋经济盛会

2020海博会:打造永不落幕海洋经济盛会

16725 来源:去展网 2020-10-15 11:32:17
2023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2023-11-23 ~ 2023-11-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海博会)将于10月15-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海博会将采取线下+线上模式,融合观展、VR探馆、在线直播等新兴技术,举办“线上海博会”,依托VR、5G等新兴技术开启“云观展”、“云论坛”、“云展览”通道,促进海洋领域各行业上下游企业的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

本届海博会充分利用深圳高新技术实力,以数字赋能的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借助支持线上会议的工具和直播平台,通过绘制电子展位图、建模3D虚拟展台等方式,首次以“互联网+会展”的新模式,开辟线上博览会,开启全球蓝色经济开放合作、共赢共享的“云窗口”。

不少参展商表示“对线上海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说2020海博会的平台化、数字化、生态化,不仅可以实现线上线下的有益互动、优势互补,展示全球海洋经济发展方向及最新成果。

下一步,“线上海博会”将不限期提供产品技术发布、展示推介、政策公告等信息服务,并展示我国海洋领域“大国重器”及高新技术研发成果,为海洋行业发展提供全景式服务平台,形成行业赋能支持、行业智库等多元集成型资源对接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海博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