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2020名古屋智能制造周如期而至,线上线下融汇贯通

2020名古屋智能制造周如期而至,线上线下融汇贯通

9861 来源:去展网 2020-10-13 11:33:05
2020日本名古屋智能工厂展览会

2020-10-21 ~ 2020-10-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10月21-23日,励展日本将在名古屋举办第三届日本智能制造周。该展览的系列展在东京一年一届,至今年已走过30多年历程,是日本最受瞩目的尖端科技类综合展会。与东京展一脉相承,名古屋展同样将汽车、电子、机器人、智能工厂四展合一同期举办,以促进解决方案的融汇贯通、高新技术的轻松落地。

名古屋位于日本中部,是日本工业经济中最重要的发展地区之一,丰田、电装等众多知名企业均在名古屋设有总部和工厂。此地拥有众多日本汽车制造业的龙头企业,被认为是日本的汽车工业重镇。

名古屋智能制造周自举办以来受到本土行业人士的关注与推崇,行业龙头企业每年固定参展,整体看来展商的年度重复率在90%以上,得益于此,该展览在去年已一跃成为日本中部地区最大的展会。经观察,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和辐射力也在逐年增强,侧面反映出正有越来越多的海外展商和观众将视线延伸到日本内部市场。

据悉,今年展会规模将较去年成倍升级,共将云集来自全球的750家展商汇聚一堂。其中,不仅有欧姆龙、日本东洋纺织、名幸电子、东芝、理光、菱电商事、神户制钢所等老牌企业坐镇,更将有众多关于AI、5G、航空航天、机器人、智能工厂等热门领域最新技术和产品的展示。主办方提供实体+线上多元展示形式,支持行业龙头与新秀企业齐驱,研发交流与商务合作并进。

此外,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也非常值得期待。演讲内容紧跟趋势,几乎每个细分领域都设专题讨论后疫情时代对策;演讲嘉宾来自各领域大牌如索尼、BOSCH、NISSAN、丰田、亚马逊等,规格一如既往的高。主办方表示,虽目前演讲的听讲仅面向实际到场参加实体展的观众,不排除之后把部分呼声较高的场次线上化的可能。

面向无法按计划到场的海外观众,主办方推出了简单易操作的线上商谈平台。通过此平台注册成为线上观众,在平台上提前预约心仪展商,即可在展会三天期间远程与该展商视频连线或以文字形式商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